阿修至尊生日法會超low cos趴

標準

是的,紅布條又出現了~可是這次有人不會用以拉作字型印刷,結果我們只得忍受華康疊圓體的賀詞:

上星期尿圍巾突發奇想又要玩cos趴,因為想幫阿修慶生順便惡搞他,
準備的時間非常之短,以至於每個人的裝扮都在比low的。

這次快炒店的來客絡繹不絕,超級丟人,
尿圍巾還自己帶配樂來助興:

超扯的生日快樂歌吧!居然是Sonia的朋友作的曲子,讓壽星一度想翻桌。

接下來請看不營養的圖說:

我的妝是蒐小姐幫我畫的,眼睛一整個超泡超像佛祖,我則報答她悶熱神父領一枚。

聖經反過來就變成可蘭經了:

請基本教義派不要派人刺殺這位國內最大軟硬體代理商高階主管啊!

今日酒促小姐是Alex:

尿圍巾的師姐扮相被我們罵得要死,哪有師姐還有腰身跟胸線的啦:

不過念在她一整個老到連莎曼珊都要拜她,所以暫且原諒她:

蒐泥雅說她是義大利戀童症帥哥神父:

東方三博士?

右邊那兩個超像西遊記裡的角色。
這兩位感覺是來法會收保護費的:

大家講到萬一回家的路上被臨檢要怎麼面對警察,
我說我要拿出專屬的身份證:

警察可能還是會因為這個超欠揍的老妝把我抓去關吧。

孔雀王斬奸除惡:

特別找三個黑衣人來演壞蛋。

東西大亂鬥:

上一秒的仇恨,讓下一秒愛的高爾夫來化解…..

菜裡面的雕花胡蘿蔔ㄟ:

隔壁桌還請了兩瓶啤酒要跟佛祖乾杯…..嗚嗚嗚我從高中後就沒陌生人請我喝過東西了啊!

最後奉上帥氣英挺的壽星美照一張:

(註)重點是他嘴角的提拉米蘇。

5 responses »

  1. 佛祖的造型一整個威啊!!我好欣賞你的身份證和如來神掌喔~~你最搶鏡了啦!XDDDDDDDavis的老妝實在太傳神了,不要看脖子以下就真的很有慈*師姐的FU!然後教宗的整體裝扮有夠情色的,其實他才是當天最切合工地魂的cos! 這個生日法會真是超happy的啦~~~ \ ^O^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