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拷克機與鬆緊帶纏鬥的第十三件(縮口罩衫)

標準
先貼個完成圖:


因為兩年前在縫紉教室買的點數還有剩,
所以就趁過期前去把它學完,先上一個叫作空氣包的名牌版型,
希望做完真的會有名牌的質感啊!

上課時只是順便問一下老師拷克機的問題,
店經理馬上過來推特惠,被我殺了一下一整個變超低價,
順水推舟就給它買囉~畢竟在店家買比較好意思問操作問題,
所以星期六一早,技師就來家裡教我穿線,
沒想到今天開始作衣服,才發現技師幫我穿的線全部跑掉了!(是貓幹的嗎?)
光是穿線我就穿到淚涔涔,老公還在旁邊風涼話要我拿去退貨,

不過學縫紉兩年多的人,耐性多少也被磨點出來,
洗了把臉後再從新開始,也被我自己摸會穿線:


你看看這麼複雜的機構!光是用眼睛看~就可以命令4條線打結吧!(大家都可以當琴葛雷)
就這樣花了一個多小時,我只學會最基本的四線拷克,
三線的跟花式的都要等我跟技師攀好關係以後才能玩了!

這件罩衫也是坂內鏡子的版型,先做好領口跟袖口要穿入鬆緊帶的部分:


看哪看哪!多美麗的拷克邊啊:


突然讓我有個衝動想去美術館申請一個展期~這根本是藝術品啊你說是吧~~~~
沒有肩線的設計,只需要把袖子車在前襟後背上即可:


車上領口跟袖口,


再穿入鬆緊帶就完成囉:


穿鬆緊帶也是一番纏鬥!領口三條袖口四條共穿了我兩個小時,還穿斷一隻返裡針!!!
不過這塊料子穿起來真是太舒服了:


馬上就成為我的愛衣NO.1…..
11 responses »

  1. 超級難的啊!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自找罪受買這台機器!感覺很像想挑戰傳宗接代就自己生一隻來養,生完馬上就後悔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