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話有好報之Maryjane新口味Pizza試菜

標準
前幾個星期跟老公去吃Maryjane,點了一款新口味的搖滾阿米哥,
本來不太餓的我,吃一口後就受不了地把一整片啃光,
阿米哥的配料其實再簡單不過,大蕃茄、紫洋蔥、墨西哥辣椒和特製香草醬(素食的最高境界),
可怕的是Maryjane用了些微的檸檬來提味,
好吃的程度馬上提升到驚為天人!
如果要我用肉麻一點的方式來形容的話,
那就是當你吃完最後一口搖滾阿明哥時,
上帝應該會伸出他的雙手,把那一縷檸檬香帶上天堂去……….

回到家後我迫不及待地到Jane的臉書上留言,
說搖滾阿米哥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Pizza,
結果說好話有好報,Jane就邀請我來幫他試菜了…………..

第一款→摩洛哥Pizza:


就算是不吃羊不吃香菜的人聞到也會流口水的好東西,
大量的香菜撒在又香又嫩的羔羊肉上,陪襯肉片的飽滿多汁,
超搶戲的配角有松子跟優酪乳,Jane當天買不到無糖的,反而為口味增添了更討好的香甜,
為了這個pizza我還真的滿想去吃吃看摩洛哥菜呢!

第二款→蕈菇總匯(我亂取的):

各種好吃的菇類的總匯,牛肝蕈是Jane花功夫炒出來的,她還在考慮要加入台灣哪些特產的菇類…敬請期待!
這款吃起來就是完全的義大利風,滋味非常濃郁,也是素食者的福音!

第三款→茄子大蒜pizza:

我一開始最愛的就是Maryjane的烤蔬菜,因為他們烤出來的茄子爆好吃,
這款的特色就是Jane用OO煮出來的大蒜(不知道可不可以公開,先用OO代替),
可是成本很高啊一小片只能有一瓣大蒜,如果能吃滿滿一口大蒜不知道有多好!

最後還是多點了一客阿米哥,老闆娘還幫我們加料了: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末過於,吃完那麼多好料還可以吃阿米哥作ending……

最後要貼一張我在溫州街上看到的好東西送大家:

驅邪伏魔厲耿桂芳
4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