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型針插與家中新成員

標準
米國人真的很愛設計針插啊:

這款是在網路上下載下來的作法,只要是漂亮印花布都可以做得跟藝術品一樣精緻。

因為立裁課要用到大量珠針,
第一堂上課大頭針撒了一整桌,十分不方便,
所以想要一個外出時攜帶用的針插,
趁咳嗽好一點了,來做點輕鬆的東西,
就把縫紉課做媽媽包的剩料拿來加工。
P.S.我們新店救國團的立裁老師超讚的!第一堂課就在實作中學會打版的基礎,
往後還有一堆東西可以學~好開心啊!

只需要這麼一點點布邊材料即可:


從這兩塊布可以看出我美麗媽媽包的雛形….

邊條算好長度後,在四個角剪牙口,縫成一圈,


再跟表布正對正車縫:

縫的時候四個角要拉開,剛好留下縫份的寬度不縫喔!

底面也如法炮製:

也是在邊布剪牙口縫一圈:

翻回正面在返口處塞棉花:


塞好了:


再縫上裝飾用的大創織帶跟鈕釦即可:


超有質感的吧!

另外就是介紹剛來我家滿一週的蔡咪咪:


嗚嗚嗚我家現在有五隻貓了~
他剛來的時候,
每天回家開門都覺得是不是遭小偷了啊?
怎麼家裡亂的跟戰場一樣,


一直到今天為止,
妮妮跟小鬍子還是非常不能接受咪咪的存在,一直挑釁,
我餵飯都要分開餵,
希望他們早日可以成為朋友啊~哭哭~

可憐的蔡咪咪哀怨照:

10 responses »

  1. 好美的針插.上次SPING做了一個手機袋要給我,他老公看到就說:[那個辣媽不是會自己做嗎?],對…我會..我會做一半的那種.我對洋裁已到自暴自棄的程度(體重也是吧!!)我跟我老公為了貓屋是要放在室內或室外這個問題意見不和,所以那隻可愛的貓不知何時才能入我家門.你們家蔡咪咪不知何時才能被妮妮跟小鬍子接受呢??(小鬍子很NICE的,他是你們家貓裡唯一會賴在我身上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