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贏不能輸之聖誕環保佈置比賽

標準

個人非常鍾愛這種不吉利的佈置風格呢:

那一縷香煙是用QQ線拉成的,空調出風它還會隨風搖曳,超級靈異!

今年敝部門的福委為公司搞了超多新玩意,
剛好也因為都是該員福委的強項(公器私用),
所以獎金全部被我們拿來喝飲料,
年終時她又徵求部門意見,
來了個聖誕環保佈置比賽…而且還和樓下同樣有美工部門的保媽一組,
你說這不得名怎麼對得起我的富貴手~

我們這層的佈置總召momoco天天耳提面命,分配工作召開會議,
還跟福委兩個人跑去垃圾堆檢人家聖誕裝飾剩下的塑膠樅木,
零零碎碎組合起來,在底部架上壞掉的X架,就成了一顆免費聖誕樹:

X架真是辦活動與做道具的最佳良伴,
上次高爾夫球桿全是它的手腳,我們扮斷背山也用它來搭帳棚跟生營火:
 
營火還真旺啊!

聖誕樹上放的是之前演美人魚用的尾鰭,
因為比較像月亮,
所以被做上了眼睛嘴巴跟說話框,
希望可以對裁判進行一個催眠的動作…..

眼尖的人也可以看到樹旁的孟子與花木蘭愛駒,
這次他們分別飾演耶穌與魯道夫:

琴葛雷的秀髮變成壁爐裡的火焰,有沒有給她很環保~

市場部人多,
光是一顆聖誕樹太小case,所以我們又另外做了兩棵:

這棵是整箱A4紙與三箱杯水交疊起來的透明聖誕樹,
上面綴以麥噹噹薯條盒,薯條盒裡的每一隻大頭薯條都在說五千元是我們的!
最上面那尊琉璃是部門去年得的獎,貼了總裁玉照愛心貼紙,附贈我們超敬愛您字樣,
希望可以賺一點分數。

這次一說到要環保,
我就建議大家買吃的東西來佈置,
至少兩千元經費不會浪費掉(我真是名不虛傳的美食部落客啊嘖嘖嘖),
所以可樂果拱門與波卡聖誕樹也是醬來的:

每天都有訪客問我們能不能拆來吃,
我們自己也想拆啊!
但請等評完分之後好嗎?

卑鄙的前棟11樓因為有問號娉這個報馬仔,
居然在比賽截止之後,將全部兩千元的經費都拿去買泡麵跟沙士,
然後作出這種東西:

如果他們得第一名的話~我一定要搬著我的牌位跟香爐,到他們門口靜坐一星期抗議!(因為吃不到所以很小心眼)

雖然公司其他部門都是研發跟服務單位,
但出乎意料地大家都滿有創意的說,
我們的勁敵還有以下這幾家:

居然把玻璃門的特性發揮出來,做成合照人形看板耶,
而且一套聖誕老人衣可以兩人穿,
如果我是評審,可能最佳創意就給他們了!

前棟12樓花一千多元請大家喝咖啡做成的7-11咖啡聖誕樹:

下面的舊雜誌跟舊報紙變成漂亮的禮物,也滿賞心悅目低。

七樓傳說中的鬼魂找到替身了(這是禾鍹說的不是我說的):

其實以小乖的功力,這樣的擺設只達到可愛認證的50%~加油好嗎?

後棟的保特瓶聖誕樹也不錯吼:

其實保媽他們的聖誕樹也是保特瓶做的,
但是保特瓶都沒洗過,
裡面還有發黑的茶水跟吸管,
所以最後還是在外層繞上假樅木遮醜,
不然一定比他們的漂亮!

七樓的小薑餅人完全俏皮啊)))))))

工程師為啥可以作出這麼可愛的東西捏(抓頭)~

若不是表弟提醒,
我還沒想到這個門有著濃濃的BBS風呢:

又是一個工程師神奇的手藝~現在的美工好像不太好混了!

最後是保媽親撰的春聯跟個人畫展:

唉唉大家都會畫畫跟美勞~我應該要轉業才是了。

5 responses »

  1. 你們好聰明阿

    我們在佈置真的都乖乖去買裝飾品阿

    這招要學起來

    p.s 版主你的創意實在太強大&爆笑了,謝謝你總是讓我笑開懷 : )

    預祝 平安順心~~盛誕快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