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故事與聖誕禮物

標準

話說自肥福委聖誕節又設計了一款有獎必得的比賽,
那便是主題趴裝扮,
故本部門今次主題乃聖經故事:

晚會的三個工作人員都是cos伙伴,以致畫面看起來十分稀疏。

我早上八點就到公司造船,
大家紛紛好心出借一對一對的動物給我黏上,
最後在全部門同心齊力下終於進行下水典禮:

洪水都來了,珊跟庭還在幫我固定船艙的部分。

上帝正在替耶穌準備最後的晚餐:

不知道是不是想起最後一餐只能吃麵包,所以有點鬱悶。

特別為小朋友製作的普級創世紀:

這個亞當換個角度拍照,就可以當成元宵節花燈ㄟ:

諾亞正以飛快的速度航行至上帝身邊合照。

寫錯字從頭到尾都沒人發現的瑪利亞:

這大概是他終生最大的恥辱了。

最後是問號娉客串的教堂人:

門一打開就是尿尿的地方幽~

明天是耶誕夜,我們部門今年也學BI玩許願換禮遊戲
我抽到的是耶穌的心願—-嫁給千萬年薪的男人!
抽到當下整個傻眼~一時不察的我沒往神怪路線進行,
反而乖乖地用一星期的時間寫了一本秘笈:

還厚工做成線裝書:

怎麼辦啊~這麼實用的書連我自己都很需要啊))))))))))))))

後記:我許的願是我要變年輕

禾鍹用的是上次回到十七歲的欠揍照啊挖哈哈…..

10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