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去輕井澤的可怕怨念(內含血腥及不吉利圖片)

標準

大家都知道,我的座右銘是「得不到他就毀了他」,
非常善妒又見不得人好,
去年我們去埃及的時候,
Tiffany的桌子被台中同事佈置成這樣:

這種風格實在是太鄉愿太溫馨了,我整個不能接受,
所以今年韓同事攜家帶眷去輕井澤玩六天,
馬上號召她部門的幾位同事一起幹壞事:
 
這張看不太出來主題為何,我們放大看下一張:

誅九族是這個景要表達的意念,前面是韓同事一家人泡溫泉(眼睛黑槓處理保護當事人),
後面是噴發的富士山跟紅紅黑黑的岩漿…..
溫泉旁的石頭是我從董事長的魚池旁邊撿來的(小偷)。

一位相撲力士對於放水弊案的告白:

他選擇臥軌結束自己的一生,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 1995 ( 要救救我 )
新幹線是李悟借我的,活活把力士碾成三截,
火車翻車後的起火燃燒特效媲美好萊塢團隊製作。

唉辣的迷你版貞子:

因為貞子很可怕,不敢印太大,唉辣甚至剪了朵小花讓她看起來可愛一點。

伊達政宗對多啦A夢施牛裂之刑:

您瞧啊多啦A夢的下半身都脫落了耶…..

有人問我這樣搞,難道不怕從紐約回來有報應嗎?
我回答誰有這種閒功夫來搞我啊?
結果同事W居然說,簡單啦!紐約不就是塗鴉跟垃圾的故鄉嗎?
嗯…..也沒差啦..反正我桌子已經很紐約了….

6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