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YC-糖果、樂高、反斗城

標準

可令蓋瑞開心的夢幻伴手禮:

真娃尺寸肯尼牛奶巧克力。

我是一個不喜歡小孩的壞阿姨,
最受不了的就是進入充滿小屁孩的死亡空間,
這次去紐約的自然歷史博物館,簡直要了我的命,
好像唯有閃到很冷門的巴里島文化區才可以呼吸沒有小屁孩的新鮮空氣,
但是以下三家充滿小屁孩的店家,
卻讓我自投羅網地跑進去,像個大屁孩一樣玩的很樂。

第一家是Dylan’s Candy Bar:
 
警告:這家店小屁孩超多,而且都在哭喊,
哭爹哭娘要吃糖,還自己偷拿糖果吃結果掉了一地,
害我走路都要小心以免踩死干貝熊。

除了光是用來吃的零買秤重糖,
也有這種大人看了眼睛會一亮的東西:

洋基糖果櫃,不但巧克力包成一顆顆棒球狀,
鐵製糖果盒還是球場造型勒,
拿來裝傳家寶都不嫌寒酸啊。

糖果店有三層樓,最上層是糖果吧Cafe,
連樓梯都做得很有糖果屋的fu:

(樓梯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壓克力裡面的糖果)

然後就是肯尼專櫃:

這家店的老闆Dylan Lauren就是Ralph Lauren的雜某尬,
居然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芭比娃娃是怎樣,
不過當天在店裡沒看到她的芭比,反而看到滿櫃肯尼,一整個很蓋瑞,
超想看馬克斯邊騎公路賽邊舔肯尼或咬掉他的頭,
所以就買了給他當伴手了,
我跟老公也買了大陸製的紐約計程車太妃糖,當作環遊世界櫃裡的收藏。

至於你問我糖果好不好吃,我必須很誠實地回答,
大部分的糖果吃起來都像厚紙板或保利龍加工而成,
旁邊雲技術部門的小朋友說好吃,
我還流著淚拍他們的肩膀說:小時候家裡環境不太好是吧……

 
第二家店是洛克斐勒廣場的樂高:

很少人在洛克斐勒這邊不看廣場又不看建築,跑到樂高裡冰棒叫的吧,
可是我一看到這個由樂高小人拼出來的logo就好high喔,
拉著老公進去拍照:

裡面沒什麼自high的大人,所以店員一直嘲笑屎蛋的行為。

身為洛克斐勒分店,當然氣氛上也要很豪氣:

由咖啡色lego堆出來的釋迦摩尼Atlas腹肌比較大(勝)。

 
原本的智慧跟知識被樂高改成創造力跟想像力:

釋迦摩尼換了一個比較像賽車旗的新髮型。
 
這隻龍真的好屌,照片拍起來很像pixel圖:

龍下面的建築物是用樂高拼成的洛克斐勒廣場和溜冰場,
每一個遊客跟汽車也是精心擺放上去的,
右邊一圈一圈彩色的壁洞,則是用杯子裝著賣的樂高積木,
你可以裝滿一整杯喜歡的顏色跟形狀,好像只要不到10元吧。
 
老公在這邊花很多時間,選了樂高系列小人做成的鑰匙圈送同事,
當天店裡只有Star Wars、哈利波特跟另一個啥Hero的,
但我上網看真是琳瑯滿目,好想來收藏恐怖系列的喔!
 
第三家店就是時代廣場必逛的玩具反斗城:

玩具店裡三層樓高的摩天輪,而且每一節車廂都是依兒童最喜歡的品牌跟偶像所打造。
 
天花板上掛著各種美國超人偶像:

也有Lego做成的紐約地標:

唉呦我們真是不盡責的死觀光客,這些地方全都沒去耶!
最吸睛的是這隻會叫會動的侏羅記恐龍:
有一個負責拍紀念照的店員一直站在旁邊趕人,
你想賺錢就規定不能在店內拍照嘛,
這樣趕人真的很討人厭ㄟ,害我完全不想在你店裡買東西了。
 
美好時光總是咻一下的飛過,
今天由榴連姊姊為各位小屁孩帶來的食玩時間就到這邊結束,
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以後也不要再見囉~~
2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