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YC-又是兩家正妹早餐Cafe Lalo & Veselka

標準

我老公是一個很有趣的男人,
喜歡正妹但是不形於色,
個人覺得來紐約吃的餐廳他都有偷偷挑過,
選三家,三家都是正妹服務生,
今天要介紹他在有正妹的店裡面當公主的事蹟:

這家是Cafe Lalo,屎蛋的臉會那麼屎,
是因為他桌上來了兩盤完全意料之外的早餐,
這個故事也告訴各位小朋友,
數學可以擺爛,英文不能不好好學啊!

Cafe Lalo有名的是下午茶甜點,
光看他們的蛋糕櫃就知道:
 
我們是因為吃不到H&H有餡的Bagel,才臨時轉戰此地,
menu上光brunch就有十幾種,令人看得眼花撩亂,
每一種都是用國家來命名的,
因為我想多吃點蔬菜,就點了希臘,
有希臘沙拉跟麻花麵包:

其實當天天氣很冷,
吃沙拉已經算滿虐待身體了,
還好這個香草青醬非常美味,
看起來很養生,吃起來卻像是魔鬼一樣rich的東西:

還放了好多芫荽真是投我所好。

老公卻點了幾乎只有優格的優格特餐:

其實廚房已經對老公很仁慈了,
因為菜單上寫的只有優格霜淇淋,
右邊是我點的希臘附的優格,但小姐硬是拿給他吃,
讓長得很man的老公瞬時變成了公主,
(因為只有公主或仙女才會吃這種東西)

後來那一天老公只要打嗝或放屁,
我就會搖食指說公主不可以這樣喔,
他還回嗆我,難道不能播Behind the Scenes啊?
(真以為自己是公主)

最後放一張在這邊拍的名片劇照,
(由整形再次失敗的梅格為各位演出):

花是用廁所衛生紙捲出來的。

來Lalo沒吃蛋糕,
結果去Veselka也沒吃烏克蘭菜:

星期五一早仍是客滿的狀態:

這時段除了早餐之外的東西好像都沒供應,
本來老公想點些主餐的,
最後也變成這個:

一整個被公主附身就是了….(不過覆盆子醬好酸跟牛奶挖否超配的)

 我則是點寶路醃牛肉hash:

外型像狗食,但其實淋上生蛋黃還真是好吃,
而且Veselka附的果醬好多種,
看了就想配吐司,
所以吃得很盡興啊:

上圖的果醬是疊疊樂,奶精則排成了一朵花,超可愛。
 
文章最末我又要為這個標題踹共了,
因為本文並沒附上任何一張正妹服務員的照片,
只能文字敘述來彌補大家:
Cafe Lalo是走甜姊兒風,穿短褲緊身T-shirt那樣,
笑臉迎人,而且就算你在冷天裡點冰淇淋早餐,
他們都不會歧視你或覺得你神經病。
Veselka找的都是東歐氣質的服務生,
深髮色,高瘦身材,有種冷冷的憂鬱氣質,
笑起來也不太開心那種,但真的很正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