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YC-中央車站生蠔吧與其他不重要的景點

標準

遊記寫到尾聲,
總有一些不是那麼重要,但是拍了照片不拿出來貼也浪費的景點要寫,
例如離我們公寓很近的中央車站:

飄著毛毛雨的傍晚,站在分隔島上拍,別有一番風味。

從兩邊的入口一進去,各有一間Lounge,
觀光客都會站在樓梯陽台拍天花板的星座圖:

地下室有很讚的小吃街,除此之外還有通往各個月台的通道:

月台門很小一個,但是非常漂亮。
其中最醒目的還是生蠔吧:

生蠔吧前面四個拱頂的角柱是回聲牆,
你可以看到畫面中面對牆角的女孩正在跟對角的同伴做實驗,
有趣的是只有牆角的人才聽得到對角在說些什麼,
我跟我老公也玩了,好神奇啊!

來這邊請一定要點香檳加生蠔,
不然其他東西跟服務的CP值都很低:

這兩個人上班時間跑來吃一大盤生蠔加香檳耶,
令人吃驚的是,生蠔還很便宜,種類也很多,
害我們不知道如何下手,只好點熟的(大失誤):

湯整個舀到盤子外面來了,所以老公把平常20%的小費降到15%給她。

只有老美這樣會糟蹋帝王蟹吧嗚嗚嗚嗚:

我本來以為他會給我整隻蟹腳掛在酒杯上才點的,結果連裝蕃茄醬的容器都是外帶塑膠杯。
炸生蠔塔塔醬整個像在吃豬腦:

而且塔塔醬也放在小碟子外面耶,服務的SOP超一致!
看完以上悲慘遭遇請記得只能點生蠔喔……

莫名其妙景點一:

人超級多,
簡直可以取代參觀紐約證交所,又吵又熱鬧,
結果這只是蘋果店:

啊啊啊說好不買蘋果的東西,結果一回來就破戒買唉呸了(還真好玩耶)。
匪夷所思景點二–A&F第五大道店:

如果我是宗教領袖,
一定會下令放毒氣毀了它(看來只能參加奧姆真理教了),
這根本是虛榮跟慾望的邪惡商店,
震耳欲聾的Rick Astley混音舞曲,
穿著小可愛的店員在你面前扭動,卻完全不用正眼瞧你,
然後好看的衣服只掛在model身上,跟你說都賣完了,
最誇張的還是這個:

跟腹肌小白臉合照留念?
(連我不喜歡老外的,都覺得這家店員未免也太帥了點….罪惡啊罪惡…)

誰家:

我好無聊喔 我是死觀光客。

進聯合國才學到他們都在做哪些事情:

上圖是地雷展,原來世界上的地雷都歸他們管了。
電影猜謎之一:

這題要看下圖才猜得到:

沒想到裡面也有禮品店,東西都超可愛的,
購物等於間接捐款贊助圖書館喔。

電影猜謎之二:

在樓梯上自拍超難的請見諒,
請朝場景跟劇情猜猜就好,
不要太計較我們的走位啊,
背景暗示:

若不是看老照片我還不知道我也來過哥大呢。
屎蛋去要了一包鷹嘴豆沾醬試吃包,
我們就在時代廣場野餐了起來:

結果貧困夫妻還把剩的沾醬帶回公寓,
配洋芋片吃了三天呢。

剛好遇到梅西百貨花展的最後一天:
 
所有大品牌的櫃位都開滿了花,
甚至還裝飾了小噴泉,
非常用心吸引客戶呢(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是免費廁所)。

有好玩的,當然也有遺憾的:

買不到尼克對公牛的票,在門口聞香一下。
遺憾二,沒找到格蘭將軍幕後面李鴻章種的那棵松樹:

繞半天只看到一棵長在墓前面,還請高人指點怎麼樣才找得到該棵神秘樹。

遺憾之三:

因為屎蛋在聖馬克廣場掛彩,
所以耽誤了行程,沒趕上大無畏的閉館時間。
不過既然遺憾也不是很大,
那就等美國免簽以後再去完成吧!
6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