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偽Bally條紋織帶包

標準

老闆賣我酒袋布的時候說「LV都是用這款布」(屌):

老公看上一個Bally包很久了,
可是因為要三萬多元不符合家庭貧困的形象(怕領不到救濟金吧),
所以每次去微風他就會像奧黛麗賀本那樣偎著櫥窗流口水,
看起來十分令人心疼。

不知道其他做手作的同好是不是這樣,
我現在出去逛街,根本不會想買任何衣服或包包,
只是盯著商品的版型研究,
如果材質好版型特殊的,就頻頻點頭說值這個錢,
然後偷偷在心裡面記下造型,總有一天老娘要把你抄回家!

所以上面這個偽Bally包就出現了….
我抄了兩款男用Bally的特色,
但限於技術跟材質,還是作得很糟糕啊,
老公如果真的拿去用,
可能也只是效法媽媽在母親節收到兒子折的紙錢包那樣,
拿出去給街坊看一次就收起來了。

重點在於袋蓋上面這個皮帶扣的造型:

還沒車上去時明明就是正方的,
但一車就歪七扭八,
我跟夢幻機真不熟~

版型都是邊做邊打,
結果旁邊本來想放手機的側袋作太窄了:

現在只能放兩隻原子筆。

袋口本來應該用人字織袋滾邊,但買不到適合的顏色:

只好剪原本的酒袋布來滾邊,
背袋則是用雞眼扣穿銅環接上。

 
裡面有幾個小內袋:

裝筆電也沒問題的大容量。

 
最後放上一張我去買問號鉤時看到的奇妙景象:

毛線店養貓啊~~~難道要再顧一個店員來保護毛線嗎?
4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