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便服日之向龍祥電影台致敬

標準

2011年開春我換部門,市場部便服日也跟著停辦了,
但是我新老闆也是工作壓力很大的人,一直吵著要玩Cos,
不得已,只好上樓去問市場部的同仁要玩什麼主題。

結果被我聽到一個超好笑的事情,
33老家在金門,所以沒有看電影的習慣,
有同事養了一隻烏龜取名龍五,
只有33不知道龍五是誰,還特別回家找了與龍共舞來看(真是太有關聯了啊),
所以周五便服日就決定來玩『港片經典角色』:

33明明就比較像月光,但還是決定演穿華服的十一姑。

我用假指甲做假牙:

上面牙齒黏的是口香糖,再在牙齦處黏粉紅色的口香糖當肉。

媽的我頭髮原型真的好醜:

雙眼皮膠帶用不好就會變成火雞姐….各位愛美女性切記!

至於誰演什麼角色就開放給大家自己猜吧,本人看的港片也不多,
自己也要上維基看一下捏。

最後放上一人分飾兩角的我老闆:

暴牙珍賣保險…..

9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