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歐巴桑穿童裝

標準

嗚嗚我的S90不知道躲到哪去了,替用機Fuji的品質好差啊:

話說拍這張成品照片的過程,
本來是由老公運鏡的,但他怎麼拍怎麼不清楚+怎麼胖,
所以被我念到很不爽,就跑下樓看電視了,
我自拍完,跑下樓安撫他,
我:不要生氣啦~
公:我哪有生氣
我:明明就有
公:那你說說看我是生什麼氣?
我:你氣你自己不成材!
公:…………
(請勿自行在家嘗試此法激怒伴侶~會發生家暴的)

回到主題~
雖然我是高齡37歲的歐巴桑,
但是一年前看到這件洋裝的版型(其實是童裝):

就默默地放在心上,想說找到喜歡的花布一定要做一件!

沒錯,這塊花布就是在本部落格出現最多次的Moda-Simple Abundance,
我又拜託美國人越洋幫我寄回來了!

背心裙的見返長這樣:

辛苦就辛苦在兩條荷葉領要壓線縫在背心上,還要有對稱的曲線。

胸前要塞一段鬆緊帶:

敝人我已經將穿鬆緊帶列為縫紉步驟中第一討厭的手續(比背帶返裡翻面還討厭!)。

兩條荷葉領也要三折五公釐壓線:

壓在前背心跟後背心上:

縫上裙片跟蝴蝶結腰帶就完成了:

嘿嘿~明天又可以穿新衣去上班囉!

4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