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要穿之鹿港小鎮村姑服暨SYM菜籃車出賽服

標準

週末是公司的夏季員旅,
要去鹿港小鎮跟王功採蚵,
所以當天要穿的是這個(老公要穿吊咖仔):

特別去網路上找這種台灣民初風的碎花,加個袖套大家就可以叫我阿欣嫂了。

零件圖:

超久沒做領子,這次做還滿享受的,
一針一針地壓線很有精品的fu,
也沒出什麼差錯:

阿娉最怕的釦眼,也因為慢慢磨出的耐性有了個無失誤的結局:

午夜前的大功告成:

我跟我老公當天除了要入境隨俗外,
還要到王功演不老騎士的梗,
當天誰沒來誰就會被舉遺照啊(帶著你環島的我依然會微笑)。

至於SYM菜籃車出賽服是這樣的,
可憐的SYM因為跟我一起上飛輪間接認識馬克斯,
結果莫名其妙被抓去出賽,
沒車的她居然還要自費買安全帽跟鞋子,
我當時很不以為然的說,
素人就要有素人的樣子,應該騎菜籃車的,
並且穿白色長裙同時在籃子裡放一束瑪格麗特,
但白色長裙很礙腳,最後就改穿這款村姑裝,
希望SYM會喜歡…..

後記:

農村樂….

29 responses »

  1. 怎麼說才好…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的文字,性格和多才喔…發現你的部落格真是我的運氣好。
    淺水很久,忍不住上來對你說聲讚~謝謝你總有許多有意思的事,分享給我快樂!!!! 有時讓好我想回台灣呢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