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Heather Bailey布之復古一字領洋裝

標準

有哪個好心人撿到我的脖子,可以還給我嗎?

我知道沒脖子的人不適合一字領,
但是會對Nicey Jane一見鍾情,也是因為她拿來當廣告樣版的這款復古洋裝

怕圍裙式的裙子太費布料,
所以這次衣身也是自己打版:

再接現成的裙片跟袖子版型。

一字領好像是1960s的流行,

很羨慕美國到處都買得到復古版型,
Cynthia Rowley都有在網路上賣他品牌的版型耶,
難怪美國的家庭洋裁會那麼普遍。

完成圖:


下次再來挑戰一款有脖子的復古洋裝吧!

P.S.雖然我沒有脖子,但由7/1起至今我的腰已經減少三吋,體重共減4.5公斤~~~~我快要有腰了啊腰啊腰啊))))))))))))))))

21 responses »

  1. 這塊布也太好看了吧!!!復古之餘又帶點清新的味道,(嘖嘖嘖)配的剛剛好呀!!!
    P.S.我懷疑那雙黃高跟是不是為了配這塊布買的呀?!

  2. Truly gifted!!! But I would like to see you wear the back as the front :-)…
    I think this pretty dress could be gorgeously worn both ways!!!
    Love love love….

    • 還滿推薦去simple sewing學的耶,我那天假日經過板橋環球店居然沒什麼學生,他們的布都是名師布,不像一堆拼布店那麼老氣,
      有機會我自己都想去上有關拷克機的課呢!

      我是有一個學生問號娉啦,他不嫌棄我家在遙遠的山邊還跑來上課,這種人怎麼可能不傾囊相授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