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第六週心得與成果(-7.3kg)

標準

昨天發生了一件這一生都沒遇見過的好事:
我居然要買2號洋裝才不會太鬆垮(敝人我以前了不起穿6號)
我想我家體重計也覺得疑惑,主人是不是換了一個(它沒量過65公斤以下的體重)

既然是減肥報告,對照圖差不多也該產出了:

左邊Before是之前做孕婦裝的成品圖,找一下前文就可以看到類似的照片,
所以知道我沒PS誇大,
右邊After是上烏克麗麗的時候攝影社邱麵先生幫我拍的公開照片,
有修的話大家都會知道,
你們說是不是簡直判若母女啊?????(日期才差一個半月耶)

下一張是眾家姊妹被我勸敗Shake Weight後逼我貼的成果圖(台灣已經至少十人受害):
左邊是今天拍的,右邊則有點久遠,是去年在埃及拍的,
但這還不是我手臂最粗的時候,
因為這一年來我怕走在路上被抓去做豬腳飯,(學修昂造句)
已經幫它貼封條好好藏起來了,沒半張露出整隻手臂的照片,
各位可以看到其中線條差了多少嗎,
我骨架本來就粗,以前用過各種健身器材都不見多大的效果,
現在每天晚上只要六分鐘不到,
就拿到無袖洋裝的通行證了啊)))))))))

再來的文章內容可能就沒那麼刺激了,
我只是要分享停滯期可能的解決方案,
問號娉教我一招好像很有效,
那就是欺騙你自己的身體!
因為身體是有生理時鐘的,如果你都是早餐吃比較豐富,
他可能就會趁早上多吸收一點存起來放,
如果你可以偶爾調整飲食的份量,
早上少吃一點、晚上吃多一點,(也可以相反)
身體就會撲了個空,
前題是整體的卡路里不要超過基礎代謝,不然再怎麼調都沒用。

另一個是誤打誤撞的檸檬,
大家也知道夏天是檸檬旺季,
我買一堆來做涼拌調味料,
順手榨汁加到優酪乳裡面一起喝(因為無糖低脂的好難喝啊),
沒想到排便量居然恢復到我減肥之前的一天三次!(吃得少排便順勢減少)

另外就是我找到兩種減肥的人也可以吃的大餐,
一個是板橋火車站地下街翰林茶館的瘦身蕈菇鍋,
不要喝他綠茶跟吃他的丸子的話,
吃到撐死也不過400卡,
另一個是自製韓國燒肉:

沾醬不是必要的,我用檸檬汁跟韓國辣醬加上碎芝麻做成,配肉類很好吃,
但減肥烤肉的主角是杏鮑菇,所以還是跟泡菜一起包生菜比較美味,
這樣吃一餐下來也絕對不超過400卡,一點也不像一般減肥餐那麼可憐兮兮。

瘦下來以後究竟有甚麼好處呢?
其一是不用再責怪幫你拍照的人技術不好了,
就算是請貓來拍都一樣上相。

再來就是買衣服不會遭專櫃小姐白眼,
我以前還沒試穿就會被小姐打槍說沒尺寸,
現在就算是折扣末,還是一堆可以穿得下的衣服,
而且小姐一直拼命拿給我試穿,因為不管怎麼穿怎麼好看啊!

至於健康方面,我還沒去體檢所以不知道,
但之前中醫說我過胖引起的皮膚過敏、
還有脹氣、流口水都幾乎不再上身,
現在再去看中醫的話,他應該會以為我去亂的,
而且瘦下來以後胃也變小,省了很多伙食費,
以前只能吃一餐的菜,現在可以吃三次,
這樣省錢又妖嬌的老婆…老公你要好好珍惜啊))))))))))))))

P.S.我們的Cos趴有在烏克麗麗社死灰復燃的跡象:

36 responses »

  1. 腰瘦!真的瘦好多~~~~光是臉蛋及脖子就差很多,妳老公要小心了!
    而且我跟我同事一致認為妳是美人胚子~~~不管胖瘦都美。

  2. 哈哈~~~以後妳不要的紙型給我好了。
    我身高168,體重63以上,生完一個小孩快2歲,還有4~5公斤減不下(沒辨法我超愛吃!)
    我和我同事正在研究妳的三餐飲食記錄,我只能讚嘆不已!!!

    • 好啊好啊~那我們以後來交換紙型!反正我很喜新厭舊,不愛做一樣的衣服!
      我的卡路里記錄很多是粗估喔, 看網路上人家寫的來改份量, 而且我覺得7-11的熱量很多是假的, 自己還是要有警覺才行!

  3. 真是太利害了!我這幾年也在跟減肥抗戰(算是和平相處)
    前二年減掉十公斤,現在還有十公斤要減
    但是是健康的減!年紀一到30,開始覺得健康比美麗更重要
    (如果可以二者兼俱是最好XD )

  4. 潛水路人update完您的網誌立刻上網敗了一台搖擺鈴(器材增多but體重有少咩…)呀可以再請教一下火龍果跟黑木耳飲料的食譜嗎~~~感謝感謝

    • 黑木耳我是喝王彩樺代言的那種有保庇的,全家就有賣,你可以喝喝看,肚子餓的時候喝可以墊胃,我同事喝那個現在已經瘦到他沒看過的體重了(他說要連喝十天以上)
      火龍果我現在都當正餐吃,配一個水煮蛋當早餐或晚餐,很容易飽又幫助排便喔(我後來才知道郝龍彬跟陳文茜也是吃這個瘦的),現在是旺季,水果店可以買到一顆十元的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