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犒賞–Hana的蘋果焦糖鬆餅

標準

Hana老闆娘來我們公司介紹英式下午茶文化:

上圖是她當日現做的小點心,右邊是福委準備的午餐壽司,
這樣的重本款待,誰不想挺福委辦的活動啊!

我們公司福委會辦過各式各樣的講座,
包含健康相關的,生活理財的,旅遊文化的,內容非常豐富!
這次Hana跟公司合作連續上下兩場,
先講解下午茶的背景,
再動手教大家做甜點(場地限制的關係只能做提拉米蘇),
活動結束再放送好康,憑員工證到店消費可以打九折!
你說這不去捧場還是人嗎?

連假最後一個下午,
一整天沒吃的夫婦本來想好好吃一套英式下午茶,
結果忙於公事的老公接電話就接到下午四五點,
抵達店裡的時候只剩鬆餅了,
而且口味沒甚麼好挑的,栗子蒙布朗不給賣,老娘吃不到(看部落格名稱就知道我超愛蒙布朗)
點了兩款飲料跟鬆餅就到處拍拍照看看日本雜誌:

超可愛的雜貨風,
當初還沒聽演講的時候就被這樣的門面深深吸引,
一直很想來吃吃看。

老公的香蕉巧克力鬆餅跟冰卡布:

這個口味比較常見,但是已經很好吃了,
巧克力冰淇淋裡面還有好多巧克力碎片,
而且不會太濃郁以致搶了鬆餅本身的風采。

我的焦糖蘋果和果粒茶組合只要199:

所有的東西上都敷了一層糖粉!有沒有那麼應景啊!
而且蘋果真的有裹上焦糖耶,暖暖的超香超好吃!
每一口鬆餅搭著新鮮藍莓跟蘋果入口,
只能說絕配!只有秋天才感覺得到的暈黃色系就在口中慢慢蘊開來了!

下次一定要早點到,
我好想吃三層英式下午茶啊!
(謝謝老闆娘給我們公司九折優待喔,各位同仁快趁時令去吃蘋果吧!)

後補之我們吃到下午茶了:

老公的司康組合,熱呼呼充滿水分的司康可比現作啊!

我的英式下午茶組合:

超夢幻少女風的下午茶點心吧!
你看看!心型的馬卡龍跟柴犬餅乾耶!
而且味道還好好吃喔!
烤布蕾也是一點也不含糊!比很多名店都作得要好喔!
裝飾用的那個粉紅色奶油花居然是蛋白糖霜!我跟老公都吃光光了耶!
(上面整段都是驚嘆號啊有沒有那麼誇張)

小狗餅乾猥褻可愛到爆:

16 responses »

    • 老實說我們公司活動真的有夠多, 每年聖誕中秋端午冬至這種大節還有特點可以吃, 有一年聖誕點心盒除了德國豬腳香腸外還好多巧克力甜點, 難怪今年要辦減肥比賽跟鐵人競賽了!

    • 唉~我們這邊的下午茶文化是大家難以想像的可怕, 生日要請客, 到職滿月要請客, 滿年要請客…甚麼都可以拿出來當請客的藉口, 現在辦公室全部都是炸雞的味道~令人非常痛苦!

  1. 請問貴公司有缺人嗎?(羞)

    看起來是個好棒的福利啊~~~
    可能因為我一直待的都是薪水少又福利差的公司…(角落劃圈圈)

    • 其實我覺得最好的福利就是請假不刁難!
      我有一年出國玩三次, 最後一次是突然抽獎抽到歐洲旅行, 年假已經用光了, 只好請七天事假,
      老闆問都沒問原因, 還要我好好去玩耶!

  2. 但Hana每家分店品質不一
    忠孝東路巷子裡2家,應該是最好,但每次假日永遠排不到
    聽說三峽差了點,但我覺得還不錯
    南京東路Momo的濫到爆,但我還是去了兩次 就知南京東路3段下午茶有多弱

    • 挖你真的很愛下午茶耶~
      我雖然只去過一家店,但好像管理上也有點問題,
      像是全店只有一台鬆餅機(所以出餅比較慢)
      然後店員用餐也同樣在店裡,我們吃下午茶時會聞到他們香香的便當…..
      但吃到焦糖蘋果鬆餅真的還滿驚喜的,算賺到了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