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吃田季發爺(新店中正路)

標準

只要大腸做得好,招待口辛沒煩惱:

很早就聽說田季發爺是一家食材跟服務都很豪華的燒肉店,
看到新店不起眼的二樓開了一家,沒想到在友人間的評價卻很低,
原因好像是服務的管控做得不太好,
這正合我意啊我~因為感覺就不必搶著訂位了!
果然,星期天晚上熱門時間還真的沒客滿耶,
湊六個無辜受害者大啖脂肪蛋白質去!

食材新鮮才是王道:

除了生蠔是冷凍過的肚子有點砂之外,
其他肉類海鮮都在水準之上,醃料也很夠味,
只是不知道為啥之前在差不多價位的牛角烤,就不太容易沾網,(感覺牛角的肉都有噴過油)
所以安東尼只好忙著不停翻肉,
儼然當上安東尼熱炒80的大當家。

繼續說到食材,田季發爺有個問題,就是佐料很多種,但每桌都各只有一罐放在桌邊,
所以坐在中間的我幾乎都懶得用佐料,
還好吃原味都非常好吃,尤其味增口味的大腸更是深深擄獲我的心,
唯有這個飯糰一定要刷一層味增醬才可以滿分:

但小口飯糰真的好讚喔,光是看它在烤網上變黑,就令人心花怒放!

有公主fu的桌邊料理服務:

不知道是甚麼樣的狀況下,服務生才會過來幫我們烤,
可能要裝得很無知很不會烤吧,
但我們有個安東尼熱炒80的老闆駐點所以她們也不太敢過來,
只秀了兩手烤蝦跟烤秋刀魚,
把蝦灑上薄鹽,擺盤時再噴上檸檬汁,
真的讓我有錯覺自己是憑甚麼姐啊:

秋刀魚去皮去骨比較沒有爽感,還是自己烤比較過癮:

不過幫我們烤肉的帥哥居然叫士博(吧),
大家看他的名牌硬是要叫他博士,這名字太吃香了連我都想改名了(感覺做甚麼都很專業)!

我們烤得太爽太忘我,
居然一烤就超過時限兩個小時,
服務生很貼心地先來問過要吃幾個日本麻糬,
再到後場烤好直接送上來:

沒有現場烤真的就冷了一半,而且看不到它在烤網上起泡就沒fu了嘛!
但花生粉是真的很高級,高級到在場的人都利用盤中的肉類沾著吃,
結果是口味很怪,身體不好請不要任意嘗試,
另外她們的冰淇淋是小美的~~芋頭口味超優,
(不過若沒有博士的桌邊服務加值,牛角還是勝出)

6 responses »

  1. 田季發爺真是我很愛的一間店耶!去吃過很多次,百吃不厭~~~那道烤蔥油餅,還真是美味,我們上次夾的是泡菜,酸酸辣辣的,再加上我最愛的霜降豬肉,好吃到眼淚都想掉下來了喔!還有魚卵,雖然不好烤,但是因為有貼心的店員,技術很高超的幫我們處理好,所以得以享用美食。厚切牛排也是一絕,真想多來幾塊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