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哥大壽又被迫吃牛之Danny & Company

標準

我老公的胃口千年如一日,完全沒變化:

之前鄧有葵還在國賓時他就吵著要去吃,
結果一直到Danny桑自己出來生餐廳,還上幼稚園了才吃到(屎哥也一轉眼變成中年老伯)。

上菜效率之神速,讓我有一種被監視的感覺:

身邊一群服務人員盯著你吃,
吃完的瞬間盤子就會被收走,然後放上新的餐具,
我剛摸完四維路上的街貓,結果一進餐廳坐下還沒點菜,冷湯就來了,害我洗手的時間點很尷尬,
冷湯是西班牙蒜味蕃茄湯,份量不多所以不會覺得冷(我在西班牙喝的有半公升吧,雖然正值夏天,也沒人受得了),
熱麵包普普,但松露奶油很香,所以害我整個吃光光,後來吃主菜吃到撐。

我的百香果凍鴨肝派:

肝味非常重,完全不被百香果所干擾,
就算不沾下面的巴薩米克,舌頭都無法消化完那濃郁的滋味,
一吃到這道開胃菜,消化系統馬上活了過來。

老公的黑鮪大腹就普普通通:

可能是用叉子吃,吃不出toro的fu吧。

傳說中沒用半點麵粉的生蠔濃湯:

以蠔膏跟鮮奶油增添濃稠感,上面還點綴了一排海膽醬,
真是鮮上加鮮,
但幾條九層塔當garnish,會很有台菜熱炒的氣氛,眼睛閉著的時候一下子感受不到高級牛排館的內裝捏。

下重本的海鮮清湯:

裡面那幾口都是鮮Q的活龍蝦耶。

再來兩道是鐵板料理,
鮮蝦用鐵板煎過表皮微焦,帶點苦味,但也不失其鮮軟:

左邊的是墨魚餃,裡面同樣也是包著鮮蝦。

下面則是今晚我們一致覺得最驚豔的菜色:

鐵板煎鴨肝,下面襯著香料蘋果,
鴨肝堅果味異常濃厚,跟蘋果的酸甜居然變成絕配,
而且隨著重單寧的Old Monkey(house wine )入口,會同時在舌頭上起化學作用,
好吃到飛上天。

海鮮主菜2+1道:

帝王蟹餅,感覺帝王蟹不太適合做成蟹餅,浪費了食材的鮮甜,
表皮同樣也煎得很焦,苦味有點重,證明跟旁邊的苦菊有血緣就是了。

有點殘忍的南非活鮑魚:

因為聽說是把鮑魚灌醉以後用低溫烹至半熟。

長尾鳥又出現了:

若不是價錢明白,我搞不好會以為台灣的魚塭都改養這種魚了,怎麼到處都吃得到!
沾粉煎出一層焦皮的作法比蘿蔔筍高明,反而吃得出這道魚的尊貴。

牛排上桌前先擺好給司:

我們今天點的是美國和牛老饕,要跟帝國一拼高下,但這些法寶好像加不了什麼分。

不吃牛的人點個舒肥羊當幌子:

到底舒肥羊跟一般的鐵板羊排有什麼差別,
我的劣口吃不太出來(也可以打成裂口因為我有口角炎),
但旁邊的玉米糕(有加起司)跟我最愛的蠶豆十分討喜,
侍酒師還很好心地加送我一款紅酒來配羊排:

理由是這款紅酒是帶有薄荷跟黑胡椒的風味!不給我薄荷醬卻給我薄荷味紅酒配羊排,實在是太高招了!

8盎司美國和牛老饕牛排上桌:

份量比想像中還多,
而且就算做到medium rare還是可以看到清楚的油花:

只是我們一致認為,這款牛不像美國牛那麼有牛味,比較類似澳洲牛的口感,
而且皮沒有帝國酥,脂肪也不像帝國那麼入口即溶,
所以烤箱還是勝了….(可惜到帝國只能點牛排,不能點其他東西)

最後的甜點:

聽說冰卡布很好喝,我除了冰卡布沒喝到外,其他不怎麼樣的都有吃到…..
我的熱美式比美國貨還像洗杯水啊嗚嗚嗚(但好怪喔居然不太難喝耶)。

最後跟各位介紹一個玩貓的好地方,四維路上的Grass & Flower :

外場四隻,內場肉眼就可以看見三隻:

凡圈出三隻貓位置的貴賓就可免費兌換楊進財一隻,機會只有一個,敬請把握!

7 responses »

  1. 我来晚了吗?看了两眼不是一眼才找到三只猫(没有看你的回复哦),一只趴在花台下,乳牛猫在天花板上,黄猫一开始我以为是站在树枝上的!
    快把杨进财宅急便过来吧,吼吼吼吼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