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的小確幸

標準

對於百貨公司,我超摳的,
若不是打五折,很少會掏錢出來買東西,
但沒想到週年慶也有推吃的,新光三越有沒有那麼貼心啊:

上圖為兩班家週年慶套餐中的超大班節蝦。

我們本來是想去看這個日本冰淇淋博覽會:

現場有一支120元的超綿密霜淇淋(可是還真貴啊),
冰淇淋比較好吃又特別的幾乎都賣光了:

你看這一櫃最多的就剩大蒜口味:

吃完霜淇淋我們再買了一盒枇杷冰跟一盒和歌山蜜柑冰,
結果都好難吃啊!兩小球的價錢可以買兩大盒明治了啊嗚嗚嗚!

現場除了冰淇淋這攤,拉麵跟鯛魚燒也是人山人海:


還有牛眼大的干貝串燒:

好有日本祭典的fu喔。

回到兩班家周年慶特餐,
小菜一樣讓人胃口大開,蓮藕還是柚子口味的,超級爽口:

服務生聽到我不吃牛,還會告知其它協同服務的侍者,
所以整間餐廳有一半的服務生都知道我不吃牛,
頻頻幫我們換盤子換夾子之類的(服務得太好了啦,壓力好大)

隨餐附贈韓國罐頭葡萄汁跟水梨汁一杯,好甜好好喝喔。

週年慶的拌飯還升級成海鮮口味:

甜甜辣辣又有淡淡的鍋巴,想起來就流口水。

海鮮火鍋也升級成花蟹:

這蟹不光是裝飾或熬湯用的,肉又肥又甜,真的很鮮美,
看到它被端上桌,我心裡還懷疑了一下,有那麼豪氣的雙人套餐嗎?

班節蝦豪大隻還擺盤上桌,而且頭裡面超多蝦膏超爆血管的!


以上為我本年度週年慶的小確幸,
希望大家14號之前也可以享用得到,報告完畢!

4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