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吃隆記菜飯的上上咖啡好神奇啊

標準

這裡完全保有我兒時的面貌與回憶:

以前我媽常帶我弟跟我來這邊解決晚餐,
當時還不懂咖啡,只知道這邊的總匯三明治無敵好吃(中間還綴有兒童最愛的波卡洋芋片),
這幾天喝膩了難喝咖啡(因為貪便宜在costco買豆子),
突然好想好想去老咖啡廳坐坐,就選了應該有20年沒去的上上。

結果沒想到現在可以吃這個:

會不會太帥了啊老皮!
我回家估狗才知道原來上上跟隆記的廚房是相連的,
菜單最左邊的菜都由隆記出,
所以可以同時享用道地上海快炒跟美味咖啡套餐,
這樣的組合走遍全世界都找不到啊!

還好下面這個不是明星西餐廳負責出菜,不然真的就要列入金氏世界記錄了:

燉到超級濃的番茄糊牛肉湯,雖然牛肉都給了屎蛋,但我還是吃超飽,
裡面的蔬菜都入口即化好好吃喔!
而且你看看後面那個可愛死人不償命的胡椒罐,超有fu的啦!

咖啡真的是重頭戲:

我喝的應該是上上綜合咖啡,
隨盤附上超復古的奶油杯,平常喝黑咖啡的我忍不住就全部加下去,
又懷舊又好味啊!喝完整個眼睛瞪得跟銅鈴一樣,
回程公車坐一小時完全睡不著,
怪的是平常喝那麼強的咖啡因,我一定會心悸,但上上的就不會耶。

我聽說香濃冰咖啡是用咖啡冰塊做的,
就推荐老公點來喝:

沒想到這個節儉的農家子弟居然怕冰塊喝不完浪費掉,
喝得超慢的,一定要等它們慢慢融化完才甘心,
上上加奶的咖啡奶味都爆濃,鮮奶油也算是台灣古早味咖啡的一大特色吧,
雖然老公讚不絕口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黑咖啡勒。

今天沒吃到三明治整個殘念,
看樣子可能要找時間特別來吃個早餐才會滿足,
然後當天中午再去吃隆記好了(我的人生根本是為了吃而活著)。

後記:
我果然周六就去吃早餐了,

雖然早餐的三明治沒有單點的分量那麼多,但烤得熱酥酥的吐司加上美乃滋內餡,就是那令人魂縈夢牽的滋味啊。

2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