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頭換面的Female雜誌

標準

前幾天在金石堂網站看到這個封面:

因為是縮小圖,所以完全無法聯想是我看了三年的版型雜誌,
Female居然大改版了啊!!!

不但封面質感升級,裡面的穿搭跟排版也一下子跳到精品雜誌的水準:


看了是不是每一件都好想馬上來做做看呢!?

這一期還有送三個海外竜也的洋裝外套版型,只花247元真的是大賺到:

連以前最鄉土的拷克機單元都變的好可愛喔:

這麼精緻的版型書還可以作到67+3種樣式,真是佛心大放送來著。

如果沒看過Female,他之前的風格大概就像家樂福的郵寄目錄這樣:

就算有好版型也會因為搭得很low而被略過,真的很可惜耶!

剛說到海外竜也,順便貼兩本我最近搶到的絕版書(真要買還是買得到啦):

左邊這本Pochee封面的小碎花也是海外竜也的設計,超可愛對吧!
右邊這件我一看就迷上了,雖然很不容易找到上面漂亮的刺繡蕾絲,但我還是先買下來收藏,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征服你啊!

唉唉唉哪裡找那麼漂亮的刺繡花啦:

來勸敗我的貴婦朋友買電繡機好了。

另外就是Pochee 2011春號也有收幾件海外竜也的版:

他的品牌衣隨便一件單品就三四萬日幣,自己做得出來的話那爽感可不比一般手作勒!

另一本絕版書搞不好台灣已經沒了(山本美穗子/我的特殊日子洋裝):

書齡有點古老,好像是2005年的書了,
之前只在紀伊國屋書店看到可以訂書,其他管道連二手的都很難找到了,
上次去大陸書局挖寶,在不起眼的角落看到這本封面,
大概是因為書皮太舊又有點褪色,根本沒人注意到它,
讓我撿到有錢也買不到的好東西了啊,一路笑著坐公車回新店,連下了車還在笑!

裡面都是好可愛的小禮服喔:

甚至還有簡化的旗袍剪裁:

不過作者丟一堆雪紡跟刺繡布出來,也是要學著克服材質的限制呢。

今天的獻寶時間就到此結束,謝謝您的收看,
請記得要去金石堂網路書店才買得到247元最新版的Female喔!
http://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730776754&lid=se008&actid=wise

21 responses »

  1. 看來Female知道再那樣下去是沒辦法在市場上競爭囉! 如你所言~以前的質感實在太像大賣場的廣告~我也都是翻翻就悻悻然的放回去~恩~這下改版~不知道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因為以後又多了要敗家的書溜! 感謝你的好康逗相報!

  2. 之前買過Female沒有想像中的好,就不曾再買了,這本好像不錯耶!
    妳~~~真是惡魔啊!我才剛敗了那本169元月居良子的書+Cotton Freind冬
    台灣英文雜誌社以後好像可以便利商店取件(好像免運費) 。

  3. 我也懶病上身…..最近超想做包,尤其是帆布包,上次做了一個後手癢,買了幾個紙型打算來做。但又覺得太對不起我女兒了,學洋裁是為了幫她做衣服但是一件衣服都沒幫她做,打算先幫她做一件褲子試試。
    Ps. 我也買了這本書

    • 說到這個,我總共只做過兩件褲子,而且還勸惡魔萍褲子用買得就好了勒
      畢竟拉鍊真的是我的死穴!!!~
      我好久沒作包了喔,現在正在作的是海外竜也的白襯衫,蕾絲已經縫好了^_^

  4. 忘了講重點啦~~~~紀伊國網路書店,可以網路訂購寄來台灣嗎?我好想買一本書,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就是妳用古家悅子布做那件洋裝的書

    • 當然可以啊!聽說網路就可以訂了,但我很喜歡逛現場,就在現場跟櫃台訂(日文書那邊有一個角落),我那本伊藤尚美就是在網路上記下書號再請他幫我從日本訂的,一星期就到貨!
      唉唉唉你錯失那本月居良子法式風情洋裝的特價好機會,之前台灣英文雜誌社一本賣169耶!!!

  5. 剛開始我也怕車拉鍊…..第二件褲子我做窄管褲子…..第三次車拉鍊(第二次是車裙子) 就覺得不難……但前提是我在第一件拆了3次……後來又練習n次。加油!
    對啦!就是那本…..那本法式風情,我好喜歡封面那件洋裝。看來只能買貴的囉!

    好期待妳的襯衫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