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聖誕禮物交換與結婚紀念下午茶

標準

今年的聖誕禮物交換橫跨了四五個部門,玩得非常大,
但因為很多人我根本不認識,
也不好意思在部落格po他們照片,
所以只貼自己拿到跟送出的東西給大家看,
其它就筆述好了。

首先,我的願望是:
希望得到一個可以放在位子上的裝飾品,經過的人看到時都會喊一聲哇塞!
而且從此會對我另眼相看。
結果樓上的怡坊送了一個深得我心的好禮:

她從我FB烏克麗麗相片集裡面找了好多造型來作小頭,
一共可以換五個頭啊你說讚不讚!?
真是個聰慧貼心的孩子來著)))))))))))))))))))))))

我今年碰巧抽中去年送我17歲身分證的禾鍹,
她的願望超級貼心,是要可以一起分享的禮物,
在這個溫馨的外表下,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危機,
我包裝好以後忍不住先貼上FB,結果不知情的主角還回應了:

第二天發表苦主時她的表情:

又究竟這包中藥到底包著甚麼玄機?就讓各位觀眾稍微發揮一點想像力好了,
重點是說明書上分享包前面兩個字(就那麼湊巧沒拍到)!

本年度有好多有梗的佳作喔,
比如說有人的願望是要紓壓,
結果就得到一箱用書壓著的垃圾,
還有人想要一台紅白機,
得到的是一個紅白機模型鑰匙圈跟一個貼了放大灯三個字的手電筒,
有人想去馬爾地夫度假,
得到的卻是一本旅遊書,上面的景點貼了滿滿自己的照片訂作的小貼紙…
想看全部照片的可以到我FB找開放相簿。

接下來要貼一點都不搭嘎的結婚紀念日吃的下午茶,
我們結婚邁入堂堂第九年,還順道去礁溪老爺玩了兩天,下次再補PO養豬之旅的照片,
所以紀念日當天沒有吃很大的大餐,反而選了一家很難訂到的下午茶–怡亨酒店。

招牌司康:

雖說是招牌但也只是陪襯這很利害的茶而已:

強烈建議大家點他的蘭花烏龍來喝)))))))))好好喝啊))))))))))
烏龍茶帶著蘭花淡雅幽香的味道,比一般的花茶層次更豐富動人,
甚至帶著奶香的錯覺,配鹹點尤其適合。

鹹點組合:

因為我不吃家禽,沒有品嚐到雞肉漢堡跟鴨肉小點,
不過他的塔皮作得非常不錯,酥鬆又不油膩,就算空口吃塔皮也不覺得空虛。

甜點也還可以:

下面兩款濕蛋糕不錯吃。

還有桌邊料理香蕉煎餅:

但煎得有點乾,不是那麼吸引人。

至於怡亨華麗的裝潢倒沒那麼合我這個垃圾女的胃口,
我老公則是愛死他們的廁所,大家可以去玩玩他們的烘手洗手槽。

大胃王夫婦吃完下午茶一個小時後,
馬上又進攻一巷之隔的鼎旺麻辣鍋:

這家特色在於可以吃麻辣湯底的牛肉麵,據說就是經濟實惠又不會吃太撐的牛肉麻辣鍋,
我們因為很想吃撐一點所以還是點了鍋和肉和大腸等必需品,
但整鍋最精華的還是鍋底的豆腐跟鴨血(我不吃鴨血所以是由老公轉告):

這豆腐豆味十足,香氣四溢,就算要我吃全素的麻辣鍋我都OK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