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良家婦女變酒鬼的天命庵

標準

若不注意算門牌根本不會發現這間天命庵:

超級像鬼屋的門面,下了雨以後更是陰森,
彷彿過了這個門就可以到達另一個靈異世界。

裡面真的很漂亮很漂亮!漂亮到讓全身放鬆,還會想把帶來的錢全部花光:

餐具都是漆器跟手作陶,超有fu的,
每張桌子上有一個紅色大方盤讓侍者上菜,
所有菜色在鮮紅色的陪襯下看起來更有味道。

先來一小瓶溫清酒:

老闆娘還招待了我最喜歡的小魚花生。

安康魚肝跟和風沙拉:

魚肝吃他配色的秀色可餐,
沙拉醬還加了一點點哇沙比,海帶芽跟玉米都超好吃的。

我們先點了豬組合跟青菜組合來試味道,
牛小排則是給老公填肚子用的,一開口就驚豔,又嫩又入味:

豬組合其中三品:

霜降豬、嘴邊肉跟五花肉,
真是太太太太銷魂了!尤其是五花肉,入口即溶啊,整串全部都是肉汁!

蔬菜也跟著上場:

天命庵的蔬菜串燒都好有水分喔,吃起來雖然較清淡但更保留了新鮮原味,有開胃的效果,
讓接著來的內臟跟肉品都更涮嘴,
今天第一名是左邊的杏鮑菇,好吃到我們後來還加點兩串。

又是豬組合跟蔬菜組合:

豬心、肝連跟天梯,
喜歡吃內臟的人來這邊一定很樂<–就是說我,
聽說天梯是上顎啊,
吃起來像有規律排列的軟骨,本身是沒有很重的味道(除非吃到口臭豬吧),
桌子旁邊佐料有七味辣椒,酸辣椒末跟蒜味醬油,其實都很搭。

玉米,香菇跟糯米椒:

就算吃鍋邊素的人來天命庵都可以吃得很開心(這三樣是無可挑剔的好吃啊!)

竹莢魚一夜干:

除了眼珠我什麼都啃光了。

感冒的人點了一碗蒜頭蜆仔湯:

80元但非常大碗而且超好喝。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不太喝酒,
可是因為這家串燒好吃又有氣氛,
我居然喝完一瓶清酒後,又連續點了兩杯豪大杯的柚子酒配我心愛的大腸:

可惜這邊的大腸不夠焦脆,是溫柔系的,
今晚唯一的遺憾….

最後則是楊日松說吃了以後不會長皺紋的生腸:

我現在才吃會不會來不及了啊(右邊是大小眼茭白筍)。

一晚變酒鬼以後報應馬上就來了,
我用了兩年非常心愛的彩虹傘居然就這樣大意忘在店家裡,
不過彩虹傘也老到會漏雨了說,是個換傘的好時機,
最近有機會去吃天命庵的朋友請幫我看看彩虹傘在那邊過的好不好,
幫我轉告他一定要幸福喔~

11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