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阿花一朵花吃三二行館&溫德內湖店

標準

是的,今天是我38歲生日,恭喜自己已經老到沒有人會催我生小孩了(呀比):

上圖是請老公幫我拍的馬格麗特風壽星照。

三二行館真的是一個陽光美氣氛佳的好地方:

慶幸老公是帶我來吃午餐,比較便宜又可以看風景。

直接切入主題,麵包系列:

餐具跟擺盤都很高級,但吃進肚子的東西就沒什麼驚喜了,
我的開胃菜是一款羊奶起司勾成的糰子,但吃起來有海鮮的土味:

老公的則是一杯溫熱的中藥健胃飲:

我小時候胃脹氣我奶奶都會給我喝這種味道的鬼東西耶。

北海道大干貝與甜蝦佐黑松露:

干貝跟甜蝦的品質都很好,但干貝感覺只是被弄熟了,並沒有其他烹調產生的香氣,
甜蝦則比較有煎過的香味,
這一盤最好吃的就是上面那兩坨黑松露洋芋泥,比主菜的黑松露味道還要濃郁,
由於很貼心地溫過了盤子,所以沙拉吃起來也是暖的。

老公的青衣魚佐辣味蜜汁蕃茄:

還不錯的搭配,魚也鮮醬也甜,但旁邊高麗菜捲只吃得出胡椒的辣味。

黑松露蟹肉濃湯:

滿滿的蟹肉,而且蟹鮮味極濃,只是如圖所見喝起來有一點油膩,
非常超值的一道湯品。

山藥海鮮濃湯:

第一次喝到山藥做成的濃湯,還滿清爽的,裡面同樣也是有干貝還是鮑魚丁這種好料。

上主菜了,我的是黑松露海鮮醬佐野生黑龍鱈:

海鮮醬真的很澎湃,裡面有蟹肉干貝等高級食材,如果空口吃或配澱粉類都很搭,
但是因為下面的黑龍鱈太肥太鮮美了,所以反而造成醬汁太重口味的干擾,
總而言之,三二行館對於海鮮的選材真的沒話說,只能雞蛋裡挑骨頭而已。

老公的鵝肝菲力:

鵝肝本身有點問題,很重的油耗味,
咬下去只有脂肪的感覺,沒有核果及內臟類的香氣,
其他東西我就沒試了,只能說牛排粉紅得很漂亮。

滿用心的甜點:

上圖是溫熱巧克力,挖開像岩漿一樣冒出的巧克力蛋糕,
旁邊還有一球柑橘類的雪碧,
巧克力味濃卻不甜膩,讓整個套餐結束得很有滿足感,
老公的則是哈密瓜露杏仁豆腐:

非常清爽的一道男性甜點,
不知道是不是其他客人都比較陰柔,
所以他們得到的是烤布蕾ㄟ(老公在心中呼喊他比較想吃烤布蕾)。

三二行館的氣氛好服務也好,
令人很想花筆大錢來住住看,
在附近散步散了一圈,
覺得北投真的越來越有氣質了,有別於台灣其他商業溫泉區的擾攘,
要感謝這邊居民辛勤的經營啊!

晚上則跟姊妹淘專程去溫德吃這個:

野莓Pizza耶!上面滿滿的果醬,還有新鮮莓類跟無花果,酸酸甜甜好吃得要死,
一酸一開胃就又點了一堆東西(當然也有鹹的啦),
可是女生一聚在一起又是如此的結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多交一些女性朋友,
才可以分工吃蛋糕吃個過癮,
老公在旁邊幾乎都沒幫上忙捏,嗚呼。

今年還是感謝老公又帶我去吃好料,揪瞇喔!
另外就是我老闆策劃的臭奶油上身趴,同事們我們山水有相逢,總有一天會輪到你們的!
再來各位好友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不過生日到底有什麼好祝福好慶祝的呢?
不就是又離棺材進了一步嗎?
今天慶祝主題乾脆就改成哈佛小子獨取38分好了!好有意義啊大家說是不是?!

14 responses »

  1. 生日快樂!
    生日的意義就是我們又有吃東西文可以看啦!!!
    這很重要!
    而且你離"沒問題"(不惑)又近了一步(這也算值得恭喜吧!: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