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台中美食之旅一:宮原眼科

標準

2012台中之旅完全是因為這家店規劃的:

一家賣歐米押給跟冰淇淋的店搞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因為原址就是宮原眼科診所,
所以保持了原梗的氣氛,連店員穿的都是醫務員的制服:

裝潢則是讓大人小孩都張大眼睛嘴巴的哈利波特學院風(+圖書館):

挑高到不行,極其華麗之能事(台中人真的好囂張啊):

用圖書館的方式展示其書冊式包裝的產品:

日出的包裝跟文案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這系列是喜餅,本人有點生不逢時的遺憾:

但是送情人鳳梨酥來表達愛意比較怪一點:

我買滿1600送的蜂蜜上還寫了大笨蛋,就是笨,才會一直買你家的鳳梨酥啊!(那一年,我們一起吃的歐米押給)
p.s.後來發現寫了大笨蛋的不是蜂蜜是牛軋糖。

接著來到冰淇淋專賣區:

喜歡吃冰淇淋的人看到這邊應該全身都癢起來了吧?
口味也都是外面很難吃到的喔:

台灣水果台灣茶,加上一堆聽都沒聽過的巧克力!

冰淇淋櫃後面有一整牆用瓷碗碎片拼起來的梅花裝飾(越冷越開花):

碗腳的圓圈剛好成為樹梗,十分有創意。

一種聖代上面可以選三種免費灑料,
其中也有日出自己的產品,像是杏仁瓦片,荷蘭餅,土鳳梨酥跟花式餅乾,
吃了喜歡可以馬上回到店裡採購,
我第一客點了這個:

軟枝楊桃跟土芒果口味的冰淇淋,
上面有糖漬鳳梨,蔓越莓籃莓跟土鳳梨酥,真的有夠澎湃,
宮原眼科的水果味冰淇淋比較類似sorbet,有很多水果本身的水分,
所以楊桃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我以為是黑面蔡那種味道),
但是水果香氣還是很足的,像是自家製作的良心冰品一樣完全沒有多餘的添加。

另一種堅果風的就香到不行了:

灑料有荷蘭餅,榛果碎跟花果沙蒂麗雅,
冰淇淋則是44%格瑞那達跟芝麻杏仁,
一入口就滿足到心花朵朵開(我的心真是一畝良田啊),
原本看別人介紹,以為巧克力純度太高,會有酸澀的口感,
今天吃起來卻跟外面名牌冰品一樣很親民,
看來下次可以挑戰更高的純度了吧!

吃完冰以後又加點了大杯的珍奶,
宮原眼科的珍奶超厚工,
是用加熱的鮮奶直接透過沏茶器現泡出來的,
足足等了十幾分鐘才喝到,
果真茶香滿滿,
老公兩天下來喝了三家台中名牌珍奶:

在車上時就直說到家後要做一千個total core…..mee too,
希望夫婦倆可以挽回平坦的小腹啊!

2 responses »

  1. 摩西拉蒙布朗您好

    我是玩台灣粉絲團的小編,想請問關於您所拍攝的宮原眼科冰淇淋的照片是否可以讓我轉貼在玩台灣粉絲團上,介紹給讀者了解呢?這邊我會註明出處來源,並且附上原始文章網址。
    再有勞您回覆我,感謝!

    玩台灣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ravelTaiwanGoo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