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櫻‧櫻

標準

這在哪裡?

這是我們社區的夜櫻耶!

昨晚跟老公吃義大利麵吃得太飽,決定在社區裡面散散步再回家,
結果點了燈的櫻花道一點都不輸給日本啊:


不好意思啦我太自大了,人家日本櫻那麼大株幾百歲光又打得漂亮哪能比得上

周末時也算是個觀光景點:

這戶好野鄰居把櫻花引進社區後,
大家都開始流行種櫻花,今年管委會更砸下重金把社區的行道樹都換成櫻花,



不只多了一個迷你版的新宿御苑櫻花草坪,
連我們家巷子也變成櫻花巷,
(嗚嗚嗚陪了我五年的小樟你去哪了?)
但才剛種下的櫻花只開了幾十朵就開始冒葉子,
祈禱它明年可以跟豪氣鄰居一樣吸引朋友來家裡打麻將啊!

然後早上炸彈給我看一堆人玩timeline的圖
我也把FB的封面換成醬了:

背景是去年去布魯克林植物園拍的垂櫻,大頭照是出水芙蓉(我呸),
老公看了以後說他也要從哈修達特的湖裡面冒出來(他的封面圖是哈修達特):

湖怪夫妻檔….

剛剛幫他改了一個比較適合他的:

封面照片上的黑人到底是誰啊我完全不知道XD

做上癮後又幫辣媽做了一個:

這種臉你忍心打得下去嗎(受暴婦女)!

感覺這樣下去真的會沒完沒了:

死黑咒怨風還滿適合本人的…

沒完沒了再一彈:

沒完沒了第二彈之慶祝陰屍路再上路:

這是好朋友才可以拿到的沒完沒了第三彈:

踢昏你現在真的這麼瘦了說,想認識她的青年才俊請密我,謝謝!

點我看更多有趣的Facebook Cover Design創意。

11 responses »

  1. 一次機緣逛到你BLOG,就一直做你的忠實粉絲,這篇底下真的太有趣了^^,忍不住上來回應。也希望能繼續看到你的新作品(縫紉)。

    • 感謝你不嫌棄啊, 我最近真的把所有時間都投資在腹肌上了, 每天都要做一個多小時重訓, 所以版子剪了也是放在那邊讓貓躺,
      我這星期六會努力做點東西看看~~謝謝你的鼓勵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