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s Kitchen我又來了之這次是下午茶

標準

先放一張老師今天教的50%中種甜麵糰紅豆麵包: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現在都在瘋麵包了,我只要一進教室就覺得時間過得太快好不過癮啊。

因為下課後的熱麵包太吸引人,我跟老公一定會偷吃,
所以乾脆就訂了Danny’s Kitchen兩點開始的下午茶當午餐,
不愧我在blog上大力推薦,他們下午茶的菜色也是一樣好吃到不行:
Image
除了這個餐酒跟咖啡一起上的流程我覺得超怪以外,其餘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我們今天點了三樣鹹點當晚午餐:

上面是素的烤野蕈奶油細扁麵,又是超濃的松露香,真的沒看過把松露味發揮這麼淋漓盡致的餐廳,
真不知道他們賣這麼便宜的撇步到底在哪?
而且creamy的醬汁濃縮了各種鮮美蕈菇,就算麵吃完了,空口光刮醬汁來吸都覺得好爽。

再來就是料比飯還多的奶油水晶小管乳酪燉飯:

除了小管外還有鋪到滿出來的生火腿跟蝦卵,
幾乎一口飯要配兩倍的料才能平均地吃完,
小管好新鮮好甜脆,跟奶味超重的燉飯出奇地搭,不輸上次點的招牌松露干貝燉飯呢。

居然在台灣吃到這種道地的法國名產:

菜單上寫的是舒芙蕾蛋捲,看起來簡直就是一個大到不行的舒芙蕾,
跟老公之前去法國聖米歇爾山吃的蛋捲名店Mère Poulard一模一樣:

裡面也是滿滿的蛋泡啊:

又香又蓬鬆,咬起來好像棉花糖,而且還用了鹽之花調味,整個口腔裡超有質感的,
旁邊附上加點的Parmigiano Reggiano沙司(其實不附也不會減損蛋捲的價值),第一口就驚嘆,
老公在法國吃一盤五十歐元,這邊吃一盤只要一百元,台灣人真的幸福到不行!

飯後當然不能忘記這裡的超值甜點:

熱呼呼的布朗尼甜度剛剛好,裡面還包了很多顆完整的榛果,
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吃了個鹹的舒芙蕾再來個甜的:

這款強到我懷疑他們的蛋泡有作弊!為什麼半熟的蛋泡可以這麼挺!!
吃到最後一口還是柔滑蓬鬆,沒有半點疲態,
旁邊的香草冰淇淋濃到舌頭有點受不了了,這邊的香草跟松露一樣不要錢嗎?!

這次吃完整個大滿足,尤其是120元起跳的餐酒,
搭上好菜後馬上升值三倍,害我好想直接跟餐廳買回家喝!
之前公司同事Jess(寫同事太不敬,人家是多受重用的主管啊)因為我介紹而跑來吃,也大力稱讚,
結果今天好巧不巧就在隔壁桌相遇了,
真羨慕她們是四個女生一起來,跟慾望城市早午餐沒兩樣(Jess臉比較臭可以演米蘭達),
如果我也湊得到四個好友來吃就可以點更多菜了嗚嗚嗚~~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湊到四個人演黃金女郎(年輕人一定不知道我在寫啥),
踢昏你吐馬駱記得我們的晚年之約喔…..

最後附上這兩天在爸爸家還有課堂上做的麵包照片一張:

我拿奶瓶瀝水箱當作行動麵包籃是不是很聰明啊?!帶著麵包去逛街超囂掰的超得意啦!

4 responses »

      • 有那麼多好吃麵包卻不能吃的痛苦
        應該會讓很多人放棄變瘦這念頭
        那以後趁還沒餓早早去睡
        睡醒再PO文好了:D
        (我的胃液讓我吃了一包袋子上有"辛"這個字的韓國泡麵
        還真辣!)

      • 麵包真的是三位一體中最香的一種(西方飲食中的麵包紅酒跟起司),我連裝過麵包的空樂扣,放一整天下來還是超級香,一聞就餓了,日子過的好痛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