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演劇社社長吐司試做

標準

本來想做貓熊吐司討好姪子的,
結果一整個變成德大寺廣三吐司:

想測驗自己抗壓性有多低的人都應該來做麵包,
本人我星期六因為在老爸家算錯配方成不了糰就大哭了,
後來一直用手粉補半天做出這條四不像只像社長的吐司:

不像Panda還因為忘了額頭上面的那塊綠色:

這張比例表是我失敗後重新站起來的起點,下次再做成德大寺廣三我就去競選社長好了!

幸好姪子很捧場,看到吐司很高興也吃得很開心:

另外做了兩條腦切片肉桂捲給老爸:

不然一大家子都要吃囧吐司了。

這次做造型吐司還有一個領悟,
那就是人生的中段才是高潮:

開頭跟結尾(請看右圖)只有殘缺的美麗…..

下次要重製老師這週教的海鹽麵包:

剛烤好時真是太好吃太銷魂了啊))))))))))))))))))

8 responses »

  1. 哈哈~
    超好笑~
    不過我好愛掰掰演劇社社長喔!以前超愛看的~
    看了都會智障般痴痴的笑~

    土司的前後切出來的樣子真的醜,
    比中段的掰掰演劇社社長還醜~

    不過做得出來就很厲害啦!

    • 我也超愛他說, 做完自己還沒發現, 是屎蛋先說像社長的,
      這次是配方算錯, 所以連麵也發得很慘, 都是麵包屑(馬克思風格土司),
      下次我要用自己的中種麵糰來做做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