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一秒變咕咕

標準

我的身份是個姑姑:

身為姑姑疼姪子很正常,
亂買這種小孩玩意也是再平凡不過的事情:

故事就是從那個當作小賽車的輪子的M&M開始說起…..

今天回娘家做餅乾給姪子吃,
爸爸也玩得很開心:

所以我的餅乾模型就被爸爸A走了>_<~~

在組合小賽車的時候,
有一顆M&M掉到地上,
我覺得很可惜,就順手檢起來放到嘴裡吃掉,
兩歲的姪子看在眼裡,
幾秒鐘後,
他把一顆M&M往地上丟,
然後指著地上的巧克力對我說「姑姑,那顆給你吃~」

我就從姑姑一秒變咕咕了…….

後記:
關於聖誕餅乾的口感,我爸說是行軍在吃的,

吼~~明明加了蜂蜜超香超有口感好嗎!!!

8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