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的新衣服

標準

自己的洋裝都還沒做好,先做小愛的:

這應該就是母愛的偉大吧……(擬人法的極致)

話說小愛來我們家一個多星期了,
只用一塊餐巾布蓋著衣不蔽體甚是可憐:

今天看盆子裡面已經有好多貓毛了嗚嗚嗚~

原廠的套子卻長這樣:

你說它怎麼配得上小愛!就算買粉紅色的也不配!我呸!

因為小愛是不規則形狀的,
所以要用硬一點的布比較挺,
但車棉布好醜,於是我就拿上次做腳凳套的Ikea家飾布來做,
出芽的部分還是我現在在做的洋裝的裙片剪下來的(又要變迷你裙了):

從第一張圖可以看到我學原廠做了兩個口袋放攪拌棒跟麵糰勾,
還依照一般廚房用品做了一個可以掛牆的小布圈。

放在我家廚房安靜嫻淑的小愛:

馬上要週末了!媽媽很快就要陪你打蛋白囉,再等媽媽一下!

後記:我發現我好像都沒做過什麼衣服給電器產品耶,

只有這個上次公司福委教蝶古巴特做的手機套,
但跟我的粉小露也是不太配,被我束之高閣了。

4 responses »

    • 謝謝limi不嫌棄啦, 布本身是很厚的帆布, 然後出芽裡面包的不是棉繩是皮繩, 所以光靠皮繩就可以站起來(有點像帳棚的支架), 如果在縫個厚內裡應該會更挺, 但我怕會車不動XD, 剛上iKea官網看到這塊布好像絕版了耶~還好當初買夠多, 還可以再做一個咖啡機的套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