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大自然系列之但是六福莊我可以(趙又廷臉)

標準

這次手勢跟鐵達尼沒關係:

我正在呼叫「長頸鹿快過來!長頸鹿快過來!」
點擊上圖可以放大圖片找一下紅鶴區的貓在哪邊。

數學差的人真的很可憐,
我在網路上看到六福莊有特惠,點進去網頁以後算一算一個人只要兩千元就可以入住,
馬上開心地下單,
結果後來回家複算才發現一個人要四千!!!!!!!!!!!!
啊)))))))))))))))))))))))))))))))))))))))))))))))))))))))))))))))))))))))

(狀態顯示為捶胸三分鐘)

還好住進去以後大開眼界很開心,
這輩子要看的非洲動物一次看完了,以後只要看超市賣的豬排跟牛排就好。

我們星期六先去六福村裡面玩,
可能是母親節的緣故,
人居然超少,比我以前平日請假去還少,
沒一個項目有排到隊(都是前一批人玩完我就直接上車了),
所以不到三點就全部玩畢,
早上時有趁陽光正好,去野生動物園裡面幫新相機做一個開箱的動作:

全程都是在移動的車上拍攝,而且距離很遠,
有這樣的效果讓我開始很期待美國之行:

如果在黃石拍的野牛不好看就拿這張來唬人好了。

連隔著很髒很髒的玻璃都可以拍成醬:

有人說他手上拿的是護唇膏:

好像是吼,他後來真的有拿來塗嘴巴耶!

金剛鸚鵡都只認吃不怕人:

很為他們慶幸六福村入園人數稀少~

餵羊很有趣:

六福村是我少數覺得沒有太虐待動物的休憩企業,
這邊的動物長得都很不錯,
解說員可以輕鬆叫出每一隻動物的名字,看得出來他們有在用心。

咕咕把姪子推入馬口:

先先今天被好多東西嚇哭,
但是動物方面就很喜歡,餵馬超勇敢的!

說是四點以後才能check in,但我們三點半就拿到鑰匙了:

房間的床很舒服,空氣中也沒有動物的味道,
唯一的缺點就是浴室沒有門,
晚上要吹頭髮都怕吵到在一樓睡覺的姪子。

坐在房間的陽台無所是事往外看是花這筆錢最大的回饋:

傍晚時長頸鹿都在我們房間下面徘徊(他們的獸舍好像就在旁邊而已),
往下看就是這個模樣:

雖然我這次沒摸到,
但圈養的長頸鹿好親人,
早上有遊客在走道上伸手,他們居然把頭靠過來給摸耶!

老公開始用縮影模式拍動物:



貴參參的相機果然有價值,
沒技術隨便一拍也可以唬唬外行人。

趁天色還沒全暗,
我們租了腳踏車去看關西臥佛:

大家下次去六福村時,
一進入口左手邊就可看到這個藏得很好的龐然大物喔(不敬)!

臥佛旁邊居然有一個遊樂園器具墳場:

晚上來這邊應該比幸福樂園有趣多了:

上圖好像是餐廳的招牌。

晚餐跟早餐都是吃飯店的巴非,
網路上評價不高,但我覺得非常好吃ㄟ(七點才吃餓壞了),
特色是有客家小炒跟福菜肉餅,好像在客家奶奶家作客,
菜盤見底會瞬間補菜,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我給4.5/5分!

住在這邊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日行性動物晚上的可愛模樣,
犀牛倒在地上睡覺,很像死了,
斑馬是窩在地上,比站著的時候可愛,
紅鶴不知道為什麼晚上特吵一直在亂叫,
狐猴因為怕冷所以都抱在一起捲起來睡,像貓咪一樣!

早上下午各有一場動物解說,
可以讓住客更瞭解園區動物的生態與特色,
但我的焦點都放在貓身上:

兩天內有兩隻貓咪來紅鶴區站崗,聽說是有田鼠會來偷飼料,
貓咪真的是很盡職的看家動物:

狐猴島這隻被籠養來嚇田鼠,
但沒想到管理員放他出來時他居然開心地在原地磨爪,
沒幾分鐘又自己乖乖回去籠子裡了!
可憐的身世讓我不得不po網來尋求輿論的壓力!

陸續拍到的動物親情照:

他們是兄妹斑斑跟布丁妹,
母親死於難產,又是一個可悲的身世。

他們是母子關係:

仔細觀察小斑馬的爸爸會很有趣,
但我沒拍到重點照片,大家去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這個就沒有很溫馨了,可能只有溫溫的:

象龜食糞圖。

這次出來才認識的新動物,四角羊:

真的有四隻角,我為他命名為路西法。

每天開放五個名額花錢餵狐猴:

狐猴真的超超超超超可愛,比長頸鹿還要像明星,
我覺得他們會瀕臨絕種就是因為大家都太想抓回家養了,
有機會去住的朋友請事前就要預約這個活動喔,
不然去了空留遺恨會被你小孩記仇的!

我們結束六福村之旅後還去了現在最紅的紅茶—–館,
明天有時間再跟大家介紹,真的是一個很讚的地方,
台灣之光啊!

4 responses »

  1. 想當初六福莊剛開宣傳時…合成廣告照片超吸引我
    每天嚷著試營運就要去住
    結果…實際照片出來時,還讓我挺失望 >"<
    不過可以看動物晚上睡覺,還蠻讚的,不知道非洲的斑馬敢不敢窩在地上

    怎麼猴子/狒狒 不論在非洲、巴里島、台灣,都讓我很想一巴掌打下去
    哈哈哈~ 多戲又機車的臉

    縮影模式,超可愛,好像在拍玩具

    • 可是你是曾經滄海難為水啊!你可以看到吃屍體的畫面耶!六福村對你來說真的太小兒科了啦(但可以餵狐猴這個點真的好讚!)

      縮影模式好像要從高處往低處拍才有效果,真的是很奇妙的一種視覺效果~

    • 我老公為了去美國才買的Sony NEX5, 拍動物會那麼漂亮是因為加了一個長變焦鏡頭55-210, 果然跟小傻瓜有差!
      我爸上周也買了Sony NEX7, 但是他今天去武夷山玩了所以不知道何時才能看到7拍出來的效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