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美國大環線–今天我們跨了三個州然後行李不見了

標準

很炫的丹佛機場:

人口不到60萬的小城市,居然可以擁有NBA球隊跟如此豪華的國際機場,
而且機場裡面最多的設施居然是龍捲風避難室!

一出Rapid機場,我的check-in行李不見了,
只花了大概十分鐘跟UA櫃臺報備,
地勤很有把握地說,沒有小孩在我們這邊走失過,
很大的安慰~嗎~
後來出了機場才發現我所有的充電工具都在不見的這個行李箱裡,大悲!

行李走失還是要含淚逛景點,
第一站是從暴風雨轉大晴天的Rushmore山:

行李不見的厄運把好天氣轉過來,
讓我們拍照拍得不亦樂乎:


華盛頓招誰惹誰了。

接著我們又拉車跨州前往Wyoming的惡魔塔:

遠遠看到惡魔塔旁邊開始閃電狂雨,趕緊先下車拍個遠景,
還好一到目的地雨就停了(應該又是行李不見換來的好運):

我們繞著這個壯觀magma奇景步道走了一圈,一共2km,
他的來由是因為地底的溶岩被較軟的地質包圍,
日積月累受外力侵蝕後,只留下了較堅固的熔岩組織,
看起來反而像是一座突然突起的小山:

有比例尺人在前面才能顯出他有多巨大:

(我指的是小的那個人)
我怕趕不及搭車時間就拋下老公一個人用跑的,
一路上只有我一個人跟好多野生小動物(包含屍體),
好怕突然有什麼印地安聖獸跑出來把我吃了。

後來居然還放晴了,跟一群放牧的牛隻形成如畫般的風景:

牛看到我們接近好害怕,拼命逃跑,
沒多久前面都沒牛了。

一整天的好運最後居然還有個超happy ending:

UA不但找到我的行李,還搶先一步送到旅館來給我,
除了吉人自有天相外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15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