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美國大環線–我要偷偷把某人的長鏡頭賣掉

標準

這次出國前不是安排了一次六福村之旅練相機嗎?
目的就是希望到黃石的時候,
可以用鏡頭捕捉野牛、大角羊 、elk、moose、熊跟coyote或狼(實在太貪心了族繁不及備載)。

結果呢!動物出現的時候根本沒時間換鏡頭:

大家好,我是elk—的上背部…..

這張更心酸:

老公這次已經自暴自棄到連鏡頭都懶得拿出來,
我用S90抓到這兩隻黑熊…..的靈異照片…..

這次終於是老公…用(廣角)鏡頭拍到的coyote(?):

雖然照片很糟但我已經超滿意了,
coyote居然出現在我們旅館門口啊!有沒有太神奇!

在黃石要拍到動物真的很靠運氣,因為路邊根本不能停車,
就算有幸肉眼看到或使用ranger法看到(有ranger的地方就表示有好看的),
但不能停車的狀況下就表示你只有0.5秒決定要不要拿出相機,
另外0.5秒打開開關鏡頭對焦按快門並大罵一聲暗我拍到的這是什麼鬼 ,
為了怕大家看完這篇也罵暗我幹嘛點進來看這篇,
我只好在文章最後貼幾張不用錢的野牛照片欺騙消費者:

一開始看到野牛大家還很興奮,
但看到後來都要司機別停車了不想看了。

野牛過馬路就不能不停下來看了(假裝很委屈):
我第一次看到還很害怕地大喊說:天啊天啊野牛要去撞汽車了快逃啊~~~( 都市鄉巴佬)

野牛看鏡頭:

挖金憨慢過馬路但我金摳嘴~

最後來張合照:

老公的長鏡頭這次唯一發揮的作用就是把我拍糊掉…
謝謝Sony賣給我老公這麼重又不實用的鏡頭,
我一定要把它讓給更需要他的人(遠目)。

9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