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美國大環線–前往Double O Arch(Devil’s Garden)

標準

其實景觀拱對於一般老弱婦孺來說,是景點也是個終點,
因為接下來走的就不是路了:

我們這團大概只有一半的人選擇繼續爬。

這種路如果剛好遇上沒人,
你會知道要往上爬嗎?

應該會直接打道回府了吧!
不知道是緣分還是甚麼,在查資料的時候,
發現我這張照片手指處就是2008年Wall Arch頃倒的地方,
下面影片我們爬的那些大石,應該就是拱門的屍體耶….
請大家有機會早點去看精緻拱跟景觀拱啊!她們好細一定會紅顏薄命!

此時的我已經戴上了粗棉手套:

需要手腳並用才能繼續前進(老公你可以再喘一點啊)。

然後一路都走在石頭上,很像在走稜線:

往右看全部都是薄片狀的風化岩,
參雜著少許平衡石跟拱門在其中,
令人眼花撩亂卻又無限開闊的風景,
有人在一邊看著看著就發起呆來。

一層一層的牆,
寸草不生很有惡魔的風格:

因為早餐只吃了一個貝果跟一盤水果,
走到這邊開始手腳發軟,
還好老公那邊有同團的大哥之前施捨的一片蘇打餅乾:

居然要靠這片餅乾走完全程,可以再貧困一點啊!

你們一定很懷疑,在這種石頭山上,
怎麼知道步道要往哪個方向:

原來要靠自己隨時注意腳邊的標示:

是的,敝人屁股底下那坨就是好心人之前留下來的指引,
如果一段時間沒看到這種石頭,就表示你有危險了,
我們在精緻拱那邊就差點滾到斷崖下。

一路上也遇到很多平衡石檔在中間,

夫婦倆不知道在開心甚麼勁,
我很怕真的會被我推下去的一顆 :

如果真的被推下去不知道會被罰多少錢蛤?

惡魔的花園真的很讚吧,又讓我浪費了一個篇幅:

下一篇則要揭開Double O 的真面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