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美國大環線–南北窗區

標準

接下來我們「坐車」來到窗區:

窗區最有意思的應該是這個Double Arch:

這兩個拱門單邊共用一個門框,
長得有點像雞肋,
但不知道為什麼觀光客都一股腦地往南北窗這個方向走,
可能比較靠近廁所也是一個吸引人的原因。

北窗在此:

看到他下面崩落的這些石頭,
不難想像這個窗戶還在越開越大,
窗框同步縮水中:

我有訂閱Arches NP的FB粉絲團,
因為我覺得這種地形一定天天都有新聞發生(愛看熱鬧),
但到現在為止,好像公園立園以後只有一個Wall Arch辭世過,
可見有Ranger幫忙保養有差,
他們甚至連一些分解有機物質的菌類都在保護,
大家看他們那麼辛苦,
還是不要像我們這樣亂爬不該爬的地方才是(我們是因為迷路啊嗚嗚)。

南窗比較小一點:

所以造就了這個大小眼的表現主義構圖:

鼻子的正對面就是Turret Arch,
我回來爬文才知道要爬到北窗後面,透過北窗拍Turret Arch才是最好的構圖,
大家不要挑了就看陽春版的吧:

爬到Turret Arch後面拍南北窗,就會多一個瓜子臉框:

有時間的話應該可以拿這個臉做很多文章,
但我們一爬上來,這邊觀光客就開始絡繹不絕,
後來連站的地方都不夠了。

最後一站是平衡石:

公司今年大胃王比賽比吃熱狗跟香蕉,都是我的強項,
可是居然沒人找我組隊報名啊……….瘦了以後的我還是很能吃好嗎!
請大家不要以貌取人!

我拍完這張照片以後,同團的兩個大哥(其實他們的小孩都跟我差不多大),
也吵著要吞平衡石,
其中一個還要我幫忙掌鏡,
看到台灣的中老年人這樣不學好,很為我們的下一代擔憂啊(因為都是隔代教養)。

拱門國家公園的必遊景點:

走馬看花只看不到一半,
如果真有機會,我想再回來走Bryce、Zion跟Arches這三個NP就好。

一整天不知道消耗有沒有上千卡路里,
晚餐吃得特別肆意:

侍者很驕傲地說,吃這盤烤牛肉完全不需要刀子,
飯後還有冰淇淋:

吃完以後毫無罪惡感,
回到台灣量體重居然又輕了,
我真的好愛大環線啊!

2 responses »

    • 上班族怎麼可能玩個把月啦! 我不會做這種不切實際的夢的XD! 有穩定的薪水才是出去玩的第一要件!

      Moab Dinner Restaurant烤牛肉真的不錯, 冰淇淋更讚– 平常只能外帶, 哀求才讓我們內用, 只可惜沒有提供任何酒精飲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