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之每日早餐

標準

Quay在Indigo酒店六樓,是提供三餐自助餐與休閒活動的公共空間:
圖片
平常我是很不喜歡吃飯店早餐的,
因為要把胃口留給當地小吃才道地,
但是住在這邊五天四夜,我整整把菜單上的主菜都吃了一輪,
還是意猶未盡,
可見這些菜色有多吸引人了。

除了buffet的各色選項,
Quay還有早餐主菜可以點,
第一天我們選的是上海式與水波蛋:
圖片
上海式早餐上菜的時候,會用那種姥姥上廟所提的供品籃盛裝,
日式則是漆器方形木提籃,十分賞心悅目。

下面是肉桂煎餅跟日式早餐:
圖片
肉桂煎餅份量不多又很有特色,我連吃兩天,
日式的納豆沒有附蔥,但可以自己去沙拉吧拿就是了。

最豪華的莫過於下面的江畔至尊早餐:
圖片
超大肉腸與厚煎培根墊在下面,加上土司跟燉豆,是我老公也吃不完的分量。

蛋卷可以選擇三種配料:
圖片
一切開,濃濃的湯汁四溢,
捨不得浪費便拿來拌沙拉吃。

生菜的品質極佳,
芝麻菜又甜又香,我甚至誤以為裡面參了松子還是花生:
圖片
冷肉區也很精緻,而且有Brie、Cheddar跟燻鮭,
除了兩種吐司外,還包含棍子跟雜糧等四種切片麵包,
就算不點主菜,自己做個三明治吃吃也不錯。

這一區內容天天都不一樣:
圖片
平常有上海式的油條,跟台灣比的話偏短偏硬,
蛋塔後面則是炸春捲跟煎菜肉餛飩,
口味都出乎意料地好。

甜麵包區的明星商品好像是香蕉麵包,
我怕吃太撐都沒拿過,
但下面的蘋果派皮做得太美,本人不得不吃了兩個:
圖片
開放式冰箱裡面有各種果汁酸奶,
我最後一天才發現有香蕉果昔,很好喝,
而且你看看他的燕麥粥做得有多漂亮!

最後就是水果:
圖片
完全不酸的鳳梨跟新鮮火龍果,
讓我一點都沒有離開台灣的感覺啊XD!

P.S. 咖啡是illy的豆子,可以做成美式或espresso ,我們每天都喝兩杯以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