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很冷

標準

寒舍冷到我幾度想找道士來驅冤魂這樣,
明明位在山上,院子裡都沒客廳冰涼,
從我們家貓大人的行為紛紛可以看出低溫的狀況:
WP_000194
這隻自己找了一個環保袋鑽進去,很像遊民披報紙取暖,
讓人心疼又好笑,馬上蹲下掏出手機來拍照。

才蹲下沒三秒,悲慘世家又發生更讓人鼻酸的事情:
WP_000195-(2)
妮妮也覺得好冷,跳到我蹲著的大腿上取暖。

這傢伙居然閉著眼睡著了!!!!!!!!!!!!!!!!!!!!!!!!!
WP_000196
我就這樣一邊蹲著一邊打字上傳FB照片,
一轉眼也過了十幾分鐘,
久到小鬍的老相好也跑來找一絲溫暖:
WP_000198
進財很想一起擠到環保袋裡面,
但是太胖擠不進去,就窩在袋口,三隻貓一起給我睡著了啊)))))))))))))))

腿廢掉的主人    絕筆

8 responses »

  1. 我覺得跟窗戶的緊密度可能也有關。我現在住在冬天低溫會在零下十幾、二十度的地方,我覺得這裡的窗戶通常密閉程度比台灣好,關起來幾乎不透風,所以只要溫度還在零度以上,我幾乎都不開暖氣,因為只要把窗戶都關起來就不會太冷(我在家都穿短袖)。不像之前在台北,就算門窗都關起來,還是覺得有陣陣冷風不知道從哪冒出來。

    • 我家其實也是氣密窗, 而且還西曬, 內窗都會長水珠(表示內外溫差很大), 但不知為何就是冷到極點, 我老公現在都從當初裝潢沒做天花板怪起, 說太挑高就是會那麼冷, 我個人還是相信有冤魂這個理由, 因為我家貓都會盯著一個定點看好久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