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安比高原–滑雪讓你人生跑馬燈看到飽

標準

上一篇才說我的座右銘是不要接近山海大自然,
結果這一篇就跑來滑雪了:
227635_10151321644922789_1906860040_n
上圖為屎蛋掛網圖,
我目睹時狂笑到撞樹也仆街了(報應),
所以事後再請苦主模擬現場補拍(網子就這樣被他撞壞沒修好)。

出去玩總是很靠機緣,
10幾年前我在美國「摔」過一次,
沒拜師就上山,然後一路摔到半山腰,
最後嚇到只敢用爬的下山(纜車終點還是個斷崖),
雪衣一脫全身都是紫菜的顏色,
而且沒辦法90度坐著,只能用趴的進車子後座,
一度以為自己摔到要打0800092000,
幸好當時還算年輕又有運動習慣,幾天後也慢慢痊癒了,
我記得曾經發誓過,這輩子絕對不再碰水肺潛水跟滑雪,
因為這兩項根本是在玩命,
但隨著時間沖淡傷痕,加上老公現在待業中是出國好時機,
居然就報了這個滑雪協會的滑雪營,
啊啊啊~~~一上山馬上回憶起當時看到跑馬燈的情境啊~~~~~

我們這班是初級班:

1. 第一個下纜車並一跌再跌的是我老公
2. 這影片中所有滑單板的都是我們班同學(滑ski的是一般遊客)
3. 黃衣人是我,跌倒後的發言是「不要拍我不要拍我不要拍我」
4. 我們班應該報的是保齡球才對,要幾隻雞都沒問題

晚上教練會放影片撿討姿勢,
但大家都只想看這種歡笑一籮筐,
看完好有療癒作用,痠痛可以減緩三成,
而且教練好糟糕,盡拍這種摔纜車的畫面,
結果接下來有帥姿勢出現時相機就沒電了)))))))))))))))))

那個…
你如果想問這些跑馬燈的孩子們最後有沒有學會駕馭雪坡,
那就請接著看下去………

4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