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吃到南第一站–紅酒乾杯台中劇場

標準

最近很少更新部落格,因為這兩個月我快過勞死了,
不看下面大腿部分應該還不知道我跟瑪莉一周約會三次(其它心肺重量照舊):
IMG_4229
公司同事要我先聲明絕不是因為工作過勞死,
所以請大家以象腿做見證,
心肺時間結束我總是用雙手爬回臥房(腳太軟)。

這次三天兩夜的小旅行根本是為了逃避Kinect所辦的吧,
老公說要趁曼尼逃脫前去看場義大的球賽,
不辭辛勞地從台北開車到高雄,還一路吃到東港,
第一天中午則訂了肖想很久的紅酒乾杯,
果真很氣派漂亮又有view,吃完我一路睡到高雄啊(可憐的老公)。

我們點的是一生一世套餐,然後把和牛換成頂級美國肋眼,
吃完的心得是:應該點一斤美國肋眼然後做一個肋眼吃到飽的動作….
(這樣寫有夠台XD)

沙拉跟house wine:
IMG_4216
酒真的有選過,雖然waiter介紹得很隨便但挺不錯喝的,
如果不是要開車,真的可以點一瓶來豪飲。

前菜三小(碟):
IMG_4219
中間的是水果起司餅乾耶,這三樣都很下酒說。

沒有想像中豪華的豪華燒肉組合:
IMG_4217
肉質很普通,都是水水的澳洲肉,
所以這個價錢吃下來有點不划算,拿去吃一般的乾杯就好了啊!

鮮蝦雞豬盤:
IMG_4220
這個蝦就很屌,看起來很大隻又冷凍很久的感覺,
但肉超有彈性超鮮美的,頭裡面一堆蝦膏,
服務生說要幫我把頭拿掉,我直說不不不請留全屍讓我用吸的吧~
敝人還是比較適合海港快炒膽固醇之旅。

重頭戲上場,肋眼是現切的耶:
IMG_4222
這一塊300g,由帥氣的泰民弟弟切好調味、放在桌上解凍,
IMG_4224
油花普通,但看到那一大片油筋可是讓我心花朵朵開。

這時上了兩道完全無心理會的咖哩跟焗烤:
IMG_4223
IMG_4225
如果當初把這些換成大腸有多好啊(牙齒都懶得動)。

喔喔喔這才對嘛:
IMG_4226
半斤滿滿的肥肉吃起來好過癮,
美牛味好重,死後被烤成五分熟都可以認得出來,
閉著眼睛有在吃ribeye cap的快感,沒想到網烤也能烤出這種香味!

飯後甜點:
IMG_4228
焦糖餅乾咖啡凍聖代,很精緻很有誠意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