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英搖旅–死觀光客之最終章

標準

這篇還不是最後一篇,
因為要save the best for last,
其它的渣渣就在這裡全部貼完,
所以內容最匱乏的一篇就是倒數第二篇(喂!):
DSC05290
每當到了沒甚麼特色的景點時,就會發病:
DSC05279
其實這個景點是千禧巨蛋:
DSC05282
一開始是英國為了慶祝千禧年所建的運動場,
在倫敦奧運期間也是室內比賽場地之一,
最後被通訊商O2買下,更名為The O2 Arena,
本來我們這團也要來這邊聽演唱會(自費),
結果該團的吉他手突然受傷,臨時取消表演(好像只有老師很扼腕),
我上維基查了一下,陳奕迅是在這邊演出的第一名華人歌手,張惠妹是第二名,
阿妹好屌啊!這裡超大耶!連艾菲爾鐵塔都可以橫著躺進來!

我們在倫敦的旅館是H10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間小而美的四星旅館,早餐麵包超好吃!
為了麵包我再多寫一篇好了,
所以此篇榮昇為倒數第三篇(喂!),
突然提起H10,是為了要跟大家炫耀我們住在倫敦眼正後方:
DSC05333
晚餐後的散步路線,看到的就是這種風景,
跟倫敦眼的合照則是這種路線:
DSC05344
最近是有在練平甩功沒錯,但沒想到氣場變這麼強!

本合照的主體是維多利亞女王:
DSC05371
託室友生物老師的福,聽到一個有趣的常識,
維多利亞女王本身具血友病基因,而她的子嗣傳遍全歐皇室(聯姻),
造成各國皇室衰落萎靡,
搞不好女王變多都是她害的,因為此型血友病以男性發病機率較高,
我上網估狗了一下,發現生物好難好難,
光算不同型的血友病與基因造成的發病比例就昏頭腦脹,
請大家一定要由衷尊敬三類組的學生!

這不是PS效果,是聖保羅教堂前面的裝置藝術:
DSC05382
跟第四柱的公雞團購色母嗎:
DSC05383
來英國都帶藍色系的衣服,然後背景不是藍天就是藍色藝術品,
真該帶個攝影師來幫我拍寫真集。

接下來來到倫敦塔,不過我沒拍半張倫敦塔的照片:
DSC05392
這是藝術家Kendra Haste在倫敦塔展示的「Royal Beasts」系列作品之一,
歷史上的倫敦塔,除了有名的烏鴉外,還養了各國珍奇異獸來取悅皇室及賓客,
1835年時因為要籌建倫敦動物園,原本的動物們被分別送往不同的地點,再也不會回到倫敦塔,
現在則被金屬線編織的等身大小塑像取代
十年內都會是這個景點最吸睛的裝置吧!

我有一個小脖子斬首台:
DSC05408
沒拍照我還真不會查到,
原來Anne Boleyn是倫敦塔最有名的鬼魂,
她會抱著自己的頭到處走!
當初Anne要被斬首時,有點瘋瘋地跟獄卒說:
「幸好劊子手技術很好,而我脖子又很小」(意謂很容易砍斷),
這項展示品下面則註解,
Anne Boleyn向亨利八世求情,說自己的脖子很小,可否用劍來代替斧頭,
最後她的確得到殘忍的夫君的恩賜,被一把劍結束了生命。

然後我發現我沒有寫到披頭四聖地Mathew Street:
DSC05890
只好跪下來跟他本人謝罪一下:
DSC05891
其實是本人剛好跌倒了這樣….

最後一天的行程原本是諾丁山嘉年華:
DSC06321
可是只是隨便走一個街廓的距離,
就被擠掉了一條命,
有看到前面密密麻麻的人頭嗎?太可怕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絕對不在旺季時去看甚麼祭典或嘉年華的原因啊!

6 responses »

  1. 再次讚嘆一下超自然現象:妳居然只遇到半天下雨!!太神~ 還有,妳的旅程穿搭好好看喔!輕便又有型,妳此行有注意到英人(倫敦時尚區除外)的穿搭很讓人見了後百味雜陳,無法言喻,不知所措帶點驚慌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