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英搖旅–特別為了H10麵包增加的一篇

標準

上篇說到H10麵包好吃,所以來個有圖有真相的報導:
DSC_0231
光看照片還無法體會它有多好吃,
試用比較法,
我願意拿下面鬼莊園的華麗早餐與sunroom情調,來換上面的一口麵包,
一口就好喔!
DSC05767
請各位餐旅業的業主千萬別小看早餐的威力,
做好烘焙比灑大錢買硬體有用,
麵包可以牢牢抓緊我的忠誠,以後在倫敦沒有其它選擇了。

很諷刺的是,英國10日遊的每道正餐中,
純粹以美味評分的話,第一名居然是間美式餐廳:
(Hard Days Night當然也屬一二,所以我才另闢專文)
DSC05269
上面這個超好吃的素漢堡,出自於世界上第一家Hard Rock Cafe,
沒錯!Hard Rock Cafe雖然是美國人開的美國餐廳,但是創始店卻在倫敦喔,
店內元祖搖滾收藏品—Eric Clapton的紅色吉他,
是根據他本人要求,掛在自己習慣坐的位置正上方,
可惡!我盯著那把吉他吃完整個漢堡卻不自知,
出國前真的要多做功課才不會有遺珠!

說到素漢堡,也跟搖滾有點淵源,
大家都知道Paul McCartney的老婆Linda是有名的素食主義者,
這個配方就是她提供給Hard Rock Cafe的,
我在網路上找不到像樣的食譜,
但不小心看到Paul McCartney做菜的影片:
搖滾巨星示範製作馬鈴薯泥!!!

英國除了炸魚薯條外,肉腸也是常見的主食,
而且品質比較穩定,幾乎都不錯吃:
DSC05422
絞肉裡參了味道很重的鼠尾草,淋上香濃的gravy,非常合台灣人的口味:
DSC06183
然後上圖是我只要一po照就會被人叫素肚的約克夏布丁。

這間鄉間餐廳氣氛很cozy,是拍照的好地方:
DSC_0236
但炸魚薯條金夠歹呷(強顏歡笑):
DSC05584
結果被我拿來當成寫真集的道具,
雖然魚腥皮粉厚無味,
英國的馬鈴薯卻都很美味,這趟我不知道吃了幾千卡的馬鈴薯,
還好行程超爆肝完全沒有胖到!

雖說沒吃到好吃的炸魚,
但老牌酒館Clachan的炸花枝好好吃:
DSC05507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看到要排隊的地方穩好吃沒錯。

也很常見的薄荷羊肉派:
DSC05678
反覆思量,吃這麼多馬鈴薯跟甜點卻沒有胖到,
最大的可能還是主菜太難吃了(跟爆肝其實沒甚麼關連)。

另一間鄉間小道餐廳:
DSC05858
主菜是蘋果醬豬排:
DSC05861
三層肉讓我終—於—吃到油花,不然一路上的肉排全都是又老又乾的。

因為不是英國菜,所以在利物浦吃到的這家Café Rouge也很讚:
DSC05896
beef bourguignon整盤被舔乾淨!
本人還無恥地去跟室友討她的煎鮭魚沙拉來吃。

繼續推一家利物浦的The Bank Bar and Brasserie
DSC06048
原來英文的Bank也可以是河岸的意思,
(貼一堆利物浦的食物照,可是沒半張觀光照片,好像有點可恥)
誠心感謝旅行社在這麼多難吃的餐廳中,找到碩果僅存幾家氣氛好又算用心的:
DSC06046
而且要吃素就可以馬上變出素食,對我好友善!

路邊的甜點buffet:
DSC05432
Patisserie Valerie是英國的85度C,
但咖啡很好喝,甜點也算精緻,沒甚麼地雷:
DSC05425
出了大都市就只能靠這枚:
DSC05783
好讚的自動販賣機,
可以客製各種義式咖啡,
連加味糖漿都是免費送,口味不輸手煮的,
希望這種機器快點普遍起來,我們公司的吧檯就可以放一台了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