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英搖旅–養眼大結局

標準

去過那麼多個國家,常有人問我,
(上面這句是抄廣告詞的)
哪裡的男生最帥?!
(這句是真的很多人問)

小時候覺得男生個子高就算帥,
德國荷蘭都很讚,
再大一點去了西班牙,發現黑髮深眸好有魅力,
瞬間轉移了重心(連吃西餐都指名要吃tapas)

這幾年開始慢慢懂事,知道成熟男人的價值就是頭髮跟造型,
所以經過維也納跟米蘭之後,
又有了不同的見解,
維也納的男人穩重自然,細節中透露著紳士風範,
米蘭的男人則像一場電影,直接把戲服穿上街,
兩種都各有特色,值得細細品味(就因為我是美食部落客)

但是來到英國,帥哥版圖整個被徹底改寫啊啊啊!!!!
以前我以為英國人長這樣:
DSC061843
瀟灑走一回後,發現路上的男人其實長這樣:
DSC0618443
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的菜單畫出來了….好糟糕….

以下就讓本人提供少少的街拍樣品,給各位做選婿參考(流行語叫洗基因是吧):
DSC05294
隔著餐廳的玻璃往外拍到的,
很少人能把短袖襯衫穿得那麼好看,
而且他笑起來好像Joseph Gordon Levitt!
有人覺得他旁邊的polo男更帥?

旁邊的是姊姊?
DSC05311
英國女人稍微讓我失望一些,
她們的洋裝很雅緻,
但大多數喜歡穿平底鞋,整體造型有點小缺憾。

連運動完都那麼有型:
DSC05313
英國男人身高頗高,這世代也很重健身,很少看到走山的。

真帥哥就是把襯衫扣到第一顆釦子也一樣帥:
DSC05892
聽演唱會,前面坐的也是雙帥哥:
DSC_0257
拍到後來變成好像在正大光明地拍:
DSC06306
英國男生穿牛仔褲好正:
DSC06357
以上都是剛好遇到,在不強求的距離下所拍攝,
已排除掉一半手振晃動、或光線不足的照片,
還能有此成品,實感欣慰,
乾脆來去訂閱倫敦街拍男孩的lookbook好了….

14 responses »

  1. 先說,我好~~~~~~~~喜歡你這一系列的英搖旅!
    是我這數日的生活中心
    我公公是重度披頭迷
    他如果看懂你這系列一定很羨慕啊
    好捨不得是最後一篇了
    謝謝你!

    然後那個帥哥真的很像吃了長高藥的Joseph Gordon Levitt =D

    • 別擔心, 我們這團在遊記接力, 推薦你看這個http://solomo.xinmedia.com/music/focus/MaShiFang

      如果公公有興趣的話, 可以跟雄獅接洽, 搞不好明年還可以出團喔!!(不然利物浦當地好多計程車都可包團耶)

  2. 好想請問把襯衫扣到第一顆釦子的真帥哥,褲子裡是裝了什麼?@@

    不過這一系列的街拍哥真是個個都帥到讓人想尖叫啊啊啊!

  3. 在倫敦照的帥哥是在一區內的嗎?之前住三區,看的都是妳第一輪照片的那四個~(悲)還是是我物以類聚怨不了別人?謝謝妳的美照!

  4. 英國男人帥啊~~~~ 我這幾年整著沉淪在英格蘭男人裡…
    我的目標是嫁到英國倫敦去~~~~

    但是英格蘭因為水質+長飄酸雨又不撐傘,髮線到中年是個很嚴重的罩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