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路跑Zombie Run2013

標準

這是一回有關真愛的路跑:
sDSC06497
講述一個變成殭屍的男孩,在大佳河濱公園找到心上人的故事。

有看前幾篇文的人應該知道我報了殭屍跑,
每到周末就利用手邊的小道具試妝,
試到眼皮都腫起來了一直沒好,
但我老公卻遲遲不肯決定他的造型,
今天在吃早餐時想到這個梗,
趕緊上樓縫了值星帶給他(連壓布腳怎麼放下來都忘了)
sDSC06481
(請忽略那個恐怖的毛筆字)。

超登對的籃球隊長跟啦啦隊隊長(自以為是):
sDSC06476
我的英國室友也有報人類組喔(而且是真的來跑步的耶):
sDSC06511
他腰間的帶子就是命帶,身為殭屍只要扯下來就算得分,
三條都被搶走,命就沒了!

從一入場就被團團圍住要求合照,
做了上百次啦啦隊墊腳抬腿舉手的動作,
還沒跑完就感到萬分痠痛,
sDSC06485
老師,人家今天不方便上體育課(設計對白)。

當然其中也有我追著人求合照的對象:
sdsc06508
有一位小腸整個掉出來的也好強,可是遇到他的時候他好像已經在卸妝了。

在起跑點等著放行的人類和殭屍僅隔一條細繩:
DSC06518
此時殭屍群會跟人類群互相叫囂較勁,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安心上路:
sDSC06520
殭屍跟人類是分批放行,
這樣的安排挺好的,跑得快的殭屍可以往前抓人,
跑得慢的也可以等下一批的人類來送死。

這群殭屍倒地裝死,活人經過時再突然跳起攻擊:
DSC06523
抓命帶超好玩!
我要抓之前都會發出恐怖怪聲嚇人類(很有職業道德),
老公偷襲一個小女生的命帶,
還被我大聲斥責要他還回去。

這個公園裡的小朋友全部被我吃光光了喔:
sDSC06531
(狀態顯示為飽嗝)。

真討厭,後半段的人類幾乎都死光了,
害人家只能在路邊休息:
sDSC06536
RIP這樣….

我老公這張帥得好像劇照啊:
sDSC06538
又帥又會抓命帶,殭屍中的極品:
sDSC06551
但一口人肉都沒吃到還要靠史尼克充飢,非常之可憐。

一直到終點才遇到一起報名的同事:
sDSC06546
同事是殭屍新娘耶!路跑結束還要丟捧花的!

在終點和室友的再相逢:
sDSC06553
卻已經是天人永隔(他三條帶子都不見了)。

今天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受路人歡迎的一天:
sDSC06545
各位政治人物如果要出來拜票,也許可以參考我這個造型:
DSC06506
(拋媚眼)

後記:
被我搜尋到由人類角度來看殭屍攻擊的影片,
跟恐怖片不相上下啊XDXDXD

13 responses »

      • 你忘了摀住眼睛唷,我貧乏的知識知道有三本車、五本車。工業用機種功能非常多&專一(那是另外一個專業的世界),家用機的話,車樂美有出1000CP三本繃縫機,用一般縫紉機不是不能縫,下線換QQ線,但收口就是沒有辦法做到完全不影響布料彈性這件事情,還是買成衣比較省事&省錢。

      • 我當初也肖想要自己縫製, 但光是百褶裙就讓我做噩夢(還彈性布勒), 結果好不容易被我找到這件情趣啦啦隊服, 有時真的要感謝情趣用品商, 能用這麼低的價格滿足所有神經病的幻想XD

  1. 籃球隊長跟啦啦隊隊長男的帥、女的美,真是好一對壁人啊!
    你前三篇練習文的照片都有嚇到我,不過沒想到配上啦啦隊長的造型反而沒那麼可怕了,反而充滿青春活力呢!(可能是髮型跟超短裙造成的錯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