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我又來安比了

標準

莫名其妙被帶到山頂黑線的初學者嚇傻了:
DSC_0004
我知道黑線很陡,但不知道是 – 這!麼!陡!
很多地方應該都快到90度垂直了吧,
toe side跌倒根本是立貼在山壁上啊,
heel side停都停不了~~大車輪滾好玩的,
我才一接近陡坡就腳軟,連方向都控制不住,
所以整趟行程都在當無恥生,能用滾的就用滾的,能用落葉飄就用落葉飄,
只有比較緩的地方才開始練S Turn,
生命真的比榮譽重要多了…..

當然無恥生的對比就是優等生,
我老公居然可以在黑線上轉彎、在紅線上S,

看你能帥多久,台灣有個屁雪!

但說老實話,黑線的風景真不是蓋的,
DSC_0078
有種遺世獨立的寧靜清幽(除了我一直在尖叫很吵以外),
大概能夠理解到為什麼那麼多朋友總愛往山上跑的原因。

晴天的雪景超級漂亮:
DSC_0074
但還是能見度不到5m比較適合我,看得到前面有斷崖怎麼敢往下滑你說是吧!

最後就是這個人雖然很會S turn但是超不會下纜車:
DSC_0040
我這次下纜車超順!已經抵達人生巔峰~~無怨無悔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