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更濕了的泡泡足球

標準

除了揪吃,我們也會揪點青春健康的活動:
DSC06260
在集資平台上看到有人辦這種足球,二話不說買了一場(10球/30分鐘/3200元),
結果一個月後就漲了600台幣,
台灣人玩甚麼都得搶破頭耶!

遊戲規則很簡單,背個泡泡護套上場踢足球而已,
可以肆意碰撞翻滾,
跟熟識的人玩開了會狂笑到肚子痛,
主辦單位也很貼心地準備了護具:
DSC06206
我們排在早上第三場,護具已經濕到可以擰出水來了(是在溯溪嗎)?

還好泡泡上面是透空的,
裡面沒甚麼怪味道:
DSC06207
只是重量真的不輕,
背在肩膀上壓力滿大的,如果翻滾的話還會強力摩擦到手臂,
建議大家穿長袖來,不然會像我這樣好像被刮了痧。

好醜的髮型啊哈哈好像我媽顯靈:
DSC06212
然後我就一直滾一直滾很像馬桶水箱裡鬆掉的浮球:
DSC06219
上圖類似一個順產的概念…..

我滾來滾去的影片(橘衣黑褲):

我老公比我厲害多了,只會讓別人滾來滾去(藍衣綠褲):

雖然隨波逐流,但我也是會得分的:

我老公一共得了兩分,下面這球是我表弟妹進的,超帥:

結果回來才發現下巴也破皮脖子也扭到XD

這運動真的好耗體力,即使沒甚麼企圖心,
光站在旁邊就可以流出一公升的汗,比熱瑜珈還可怕:
DSC06240
大家玩得十分盡興,還一直說要揪下一團,
但我想下一團在冬季會比較好一點…

2 responses »

  1. 問個笨問題,你們是用什麼分辨誰跟誰同一隊(從衣服顏色好像看不出來)?
    還有人在裡面看的清楚隊友或是球門在哪嗎?

    • 球外面有紅點的是紅隊, 沒有紅點的是藍隊, 要看球門要透過最上方的大氣孔, 要看球則要透過下方的大氣孔, 所以光舉泡泡就練出三頭肌了~~我今天起床才發現兩邊脖子都扭傷, 應該是昨天翻得太高興所致
      P.S.即使你知道隊友在哪~也沒辦法準確把球踢給他的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