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榮園幹掉極X軒成為我心中的第一名

標準

光這盤紅燒臭豆腐就值得我再來訂一桌:
DSC07170
今天只有三對夫妻聚餐,
沒辦法把名菜都點一輪,
不過靠週到的服務和精緻的菜色,就可以把極X軒打趴。

榮榮園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5號2樓(捷運大安站)
(02)2703-8822

來看看臭豆腐美麗的氣孔:
DSC07176
每一塊豆腐的形狀都不一樣,很有手工fu,
入口更是比清蒸的多了一些深度,
在醬味跟黃豆味間抓到很好的平衡,絕對會意猶未盡。

清炒河蝦仁:
DSC07171
這小個頭可媲美上海老吉士了,(越小越難剝殼)
滋味也不輸他,在完全看不到佐料的狀況下,
只吃得出很淡的酒香,剩下就靠蝦仁本身的鮮甜來撐場面,
正因為味道太讚規格又很一致,
同桌的夥伴都覺得這一定是化學合成蝦XD(被害妄想症)。

光餅烤小排:
DSC07172
這是已經分食完畢的烤排骨,又油又香,光看照片我又餓了,
光餅的部分則從戚光餅改成荷葉包,
沒吃到真光餅的我慶幸本周五還有一攤新利大雅~
DSC07175
肉潤皮甜,夫復何求。

雪菜板豆:
DSC07177
蠶豆被炒成半泥狀,味道很濃郁,但卻沒有蠶豆那種悶臭的豆氣,
雪菜跟蠶豆都只表現出自己本身的優點,
是一道全素也滿分的下飯菜。

馬頭魚蒜頭豆腐:
DSC07178
好精緻的蒜頭豆腐燒魚喔,
每一塊豆腐都沾了蛋汁下去定型,有老皮嫩肉的口感,
紅燒魚汁收得很乾,所以不油不湯,完整包覆每塊豆腐跟魚肉,
魚肉本身就很鮮美沒有腥味,
蒜頭則還留點咬感,所以蒜味很集中。

很嫩的蒜頭炒莧菜:
DSC07184
雖然是為了素食的同學點的,
但大家還是義無反顧地拼命夾來吃。

招牌煎麵:
DSC07185
這個真是太好吃了,煮得微軟的家常麵用大油下去煎脆,
外焦內滑,口感跟調味都是一流,
以上這是服務大姊分好的一人份。

招待的炸元宵:
DSC07186
切開會爆漿喔:
DSC07187
這樣一餐居然一個人只要花四百,
雖然點的菜不多,但服務大姊超級主動熱絡,
一共幫我們換了四次盤子,
結帳時還把零頭去掉,讓我受寵若驚,
而且酒單很漂亮又不貴,
真是難得一家沒缺點可挑的餐廳啊。

P.S.
順便說一下極X軒為什麼讓我怒到不想再去,去年底想吃蟹,在那邊點了醬炒青蟹年糕,
服務大姊居然輕蔑地回我一句:「那個很貴喔」,最後一肚子氣撐著吃完,結果卻超級難吃,
電話訂位時也是換了兩三個人都不知道要怎麼回我菜單內容,
跟幾年前的印象完全不一樣,
漂亮的裝潢一點也沒辦法遮蓋差勁的員工訓練….果然員工才是企業最大的資產啊。

2 responses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