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文班的西語之夜

標準

話說我學西文也滿兩年了,但西語能力好像跟這本書名一樣悲慘(圖左):
DSC03685
甚至連把書買回來讀都覺得很可恥,硬是要改書名(右邊這樣更可恥吧),
除了不能活用動詞和句型外,其實上課過程非常有趣,
因為同學都好幽默好天才!

這次我們把舊同學跟新同學都找來聚餐,
也弄了個主題叫西語之夜,意思就是必須裝扮成一個西語系的名人,
然後大家用西語來詮釋那個角色(上課的時候常常這樣玩)。

結果我就被陰了:
DSC03708
最好是你們都那麼美然後我那麼醜啦!
不過也要慶幸自己最後沒選擇Machete來演,不然會更醜。

媽的我真的好醜:
ff
臉上貼的是文具店賣的不知名吸震膠,
吃東西只能小口小口吃,不然五官會鬆脫,
然後後面背一面紅旗害我都不能隨便走動(怕K到服務生)。

卡蘿跟Torres的姦情和Che的滑手機:
Untitled-1
有看到Torres的刺青嗎,超精美的,他同事下午都沒在上班吧XD

Messi特別蹲下以符合實際上的身高比:
DSC03715
好用心良苦….

也是運動組合:
Untitled-1
最好看的出右邊是Nadal啦(顯示為胸部太大)。

這個好混但是好強大:
DSC03711
下次請自己帶圓形背板好嗎?不要跟Che Guevara借XD!

然後這家El AMOR居然很好吃耶:
DSC03703
大推墨魚Paella,因為太好吃,所以我連鬍子都只好拆掉以便大快朵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