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比三訪—衝鬆雪

標準

這次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脫隊自己滑,
一天滑下來的里程數比當初三天加起來還要多,
熟悉地形後開始覺得衝鬆雪超好玩的:
wer
鬆雪通常集中在雪道的兩邊,
好玩歸好玩,但一摔進去就很難爬得出來,
沒有施力點就好比掉進流沙一樣,膝蓋跟手掌都使不了力,
我前年曾經掉到比我身高還深的鬆雪中,被挖出來後整隻變成冰棍。

衝鬆雪跟一般滑雪的重心不同,
板子的前端要翹起來才不會沉入雪中:

姿勢有點像在乘風破浪,
很適合一開始不敢把重心壓前的初學者玩。

我老公很壞,很愛看我出醜,
所以一直逼我衝鬆雪,
結果就是這樣:

他坐下來轉個身發現我只剩兩隻腳倒栽蔥在鬆雪上面:
hjgj
這個影片我們看了20幾次還是笑到肚子痛….

玩開了以後即使是大車輪也自得其樂:

反正全身包緊緊,不會有人發現鬆雪女孩的真實身分是歐巴桑的~

最後來看一下教練的帥氣示範:

是我掌鏡的捏~~有沒有進步很多啊!(之前拍老公全部都出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