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香港行之Magnificent Skyline

標準
用Dr. eye查Skyline這個字,它的造句會是"香港的夜景壯觀無比": 

每天晚上的八點到九點,香港島會有一小時的light show,
所有的觀光客會像George A. Romero的煙火殭屍一樣呆靜下來,朝著天空張嘴:
  

從太平山頂往下看則是如此:

九龍半島港灣的加入,更為天際線的紋路增添了奇幻的變化。
(來香港那麼多次,這是第一次上太平山ㄟ)

從九龍半島往香港看:

壯闊又浪漫,單人、雙人、一堆人欣賞皆宜。

這張照片只顯露出洲際酒店下午茶百分之一的價值:

如果我們把測光點放到窗外時就知道原因了:

半島酒店就輸在窗戶不夠大啊)))))))))))))

 
看過香港之後,反省一下台北,
我們的首都應該可以擠進最醜建築設計前十名吧!

一則回應 »

  1. 我最同意最後一句話了…
    住了香港幾年, 回來最大的感覺, 就是我們的首都怎麼那麼破破爛爛的
    大家稱羨的101…我的感覺一直不好…每天對著它看, 總覺得像是大中小垃圾桶套上去一樣…
     
    (以上所言, 與愛不愛台灣無關, 也與避風唐無關) 

  2. 香港旅遊局早應該請你去代言
    看完你的遊記 讓我對香港的印象完全改觀
    尤其是那瀨尿蝦和糖水總整理…
    怎麼辦   不去都對不起我自己了!!!

  3. 快去吧快去吧!我這次去香港也對香港人改觀了ㄟ,服務業變得很會服務,連路人都變親切了說,吃的東西卻還是一樣便宜,一碗豬肚粥台幣才三十幾元…..
     

發表留言